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发布INSPIRE Concept概念车,下半年量产,征战中高级车市!

2018年04月28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东本发布INSPIRE Concept概念车,下半年量产,征战中高级车市!

贵为国际A级车展的北京车展,是各大车企展示战略车型和雄心壮志的最佳舞台,今年正在举行的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同样并无例外。

4月25日,东风Honda携旗下全新CR-V锐·混动、思铂睿 锐·混动、UR-V、XR-V、第十代CIVIC(思域)、ELYSION、JADE、GIENIA等车型齐聚W1展馆。不过,在展台中央最为吸睛的,当属“重头戏”——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

说是概念车,但据缸哥了解,它的“转正”速度非常之快。因为,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而且,全新INSPIRE的战略意义非常重大,其上市后,将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轿车,出征强手林立的中高级轿车市场。

了解本田的朋友应该能知道,INSPIRE其实并非凭空而出,INSPIRE这个品牌,是本田在1989年的时候在日本推出的,迄今为止,已经经历了五代进化。而如今东风Honda将这款车重新打造并引入中国市场,代表着东风Honda对于现阶段在消费升级、年轻化趋势的把握,和对于用户需求的回应。

不过,对于东风Honda全新旗舰级概念车INSPIRE,其实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款车未来的定位。

据缸哥了解。就INSPIRE来说,以此为基础的量产车型,将是东风Honda未来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轿车,是本田基于大型化全球平台开发的全新车型。这款概念车承载了东风Honda对未来出行的思考,是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极致驾乘感受的。因此,东风Honda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最先进的科技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技术,都会在这款车上体现,同时还会有出色的内外设计。

在仔细了解这款概念车后,缸哥认为,INSPIRE的车型标签,可谓鲜明,比如流畅的车身线条、人性化的高端内饰、Honda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前沿的科技配置。毫无疑问,当这些优势项齐聚,全新INSPIRE量产车将会带给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驾乘质感。

2018年,东风Honda将迎来自己的十五岁生日。这十五年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不断超越消费者期待,以“Stay ahead.”品牌精神为指引,在承袭Honda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INSPIRE概念车,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买需求,这一系列动作,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同时,无疑也将强化东风Honda在各细分市场的共同发力,进一步升级其产品优势。

总结

缸哥敢于预判的是,全新INSPIRE量产车型上市后,必将携手思域等轿车车型,与SUV家族强强联合,以“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的产品矩阵组合,在各细分市场齐齐发力。相信在更为强大、覆盖更趋全面的产品合力下,东风本田未来实现百万辆的宏伟目标也将渐行渐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