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 更运动 第二代海马S5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8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更年轻 更运动 第二代海马S5亮相北京车展

本次北京车展,海马带来了二代海马S5、SG00、福美来F5、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等8款新车。其中我最关注的还是本次车展发布的第二代海马S5,因为目前SUV依旧是大家最关心的车型,而且第二代海马S5确实很漂亮。

新款海马S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横向的进气格栅变成了点状式进气格栅,同样的设计也曾出现在不少大牌车型上,让S5显得更加时尚精致。焕然一新的前脸看起来还挺硬朗稳重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且造型十分独特,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十分耐看。新款海马S5的主设计师,意大利的卢奇先生在发布会上说,棱角分明和极富力量感的设计,是为了体现“活力海马”这一品牌理念。

车身侧面新款海马S5的变化不是很大,的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整体线条动感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动感,中控台上方的独立液晶显示屏非常引人注目,细节方面也作出了不少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整体布局看起来更顺眼。

新款海马S5的配置也不错,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这在10万元价格区间内的车型里还是很有亮点的。此外全景天窗、360°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ACC)系统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海马将逐步淘汰现在使用的1.5L发动机,转而使用更高效的1.2T、1.5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和1.5T两款发动机都是首次出现在海马动力总成的阵营里。其中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的最大功率围殴109kW,而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5kW。再加上与之分别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和CVT变速箱,海马一下子将它的动力总成选择数量提升到了7种。在目前产品精简化的趋势下,可谓是一次豪赌。

其次海马在本次车展上还亮相了,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按照国6排放标准进行设计,将率先搭载在海马S5车型上,在车展上看到新款S5的平台,将使用液压回路将7DCT和P2模块联合,更加紧凑的前驱横置布置,为发动机舱预留了充分的位置来搭载82kW的大功率电机,相信不久就能见到这款车。未来的混动系统在提升扭矩和降低油耗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百公里油耗5.4L。混合动力下最大扭矩350 Nm,百公里加速7.8秒,极限速度达到200公里/小时。

在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发展混合动力系统, 2019年,插混产品、450kM 续航电动车投放;2020年,深混产品、全新平台长续航智能网联电动车投放;2022年,L3自动驾驶电动车投放。

写在最后

相比于现款海马S5,新款海马S5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单从设计角度来看新款海马S5绝对是一款很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而现在所要关系的就是价格和具体的行驶品质了,倘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这款车确实是值得考虑的。

- END -

すべての终わりは新(あら)たな始まりである"

“所有终结都是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