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国产车要玩混动?吉利博瑞GE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2018年04月28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最美国产车要玩混动?吉利博瑞GE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4月25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吉利汽车展台同时亮相了旗下新博瑞、新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一系列新车,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舞台中央全球首发的吉利首款新能源轿车全新博瑞GE。之前吉利博瑞就被媒体称为最美中级轿车,而这款基于博瑞升级打造而来的混动豪华B级轿车究竟拥有怎样的表现呢?大师带你去展台一探究竟!

全新进化外观颜值更上一层楼

近两年吉利汽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2年前吉利博瑞刚刚上市消费者就称呼它为“最美中国车”,这要得益于吉利全球化的设计战略和对中国消费者审美的深入研究。如今基于老款博瑞打造而来的博瑞GE虽说不是大改款车型,但实际上给人的感受不亚于全新换代。

车头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造型更大,每一个内圈都采用了精致的镀铬装饰条,内凹的设计让人想起深海鲨鱼的嘴。机盖上的肌肉线条隆起更加明显,看起来动感十足。

既然作为混动中级车,那么节能环保自然是头等大事,所以最新的LED大灯也进入标配行列。相比之前“Z”字型的日间行车灯,现款变为“L”型,转向灯组也集成在大灯内部变成三个像鲨鱼腮一样的长条形灯条,点亮后还有流动效果非常惊艳。

从空中俯瞰博瑞GE的车头,一股“沃尔沃”的既视感油然而生,不得不说在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很多豪车的设计元素被应用在吉利旗下新车上,恍惚间你甚至分不清这是沃尔沃S60还是吉利博瑞GE。

唯美优雅的溜背造型

国产车之所以在外观设计上不够出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设计师不够大胆,而吉利的设计师敢于跳出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才能选择溜背这样的高难度却非常漂亮的造型。博瑞GE的溜背线条相比老款博瑞更加流畅,或许轴距上增加了20mm起到画龙点睛的神奇功效吧。不过虽然堪称最美,但是和大众CC、奥迪A7等完美的溜背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丝小小的差距,简而言之就是没那么惊艳,相信下一代车型博瑞会跻身国际一流的外观设计水准。

车身侧面还有一个点睛之笔就是双色十幅的轮毂,也代表着博瑞GE旗舰的身份,18英寸的造型与车身正好搭配,轮胎尺寸也匹配了235/45的高档轮胎规格,这一点相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厚道太多。

像雷克萨斯ES一样的车尾

从空中俯瞰博瑞GE的车尾,有没有一种雷克萨斯ES的神似感?相比老款博瑞,博瑞GE的车尾由于车身线条的收尾力度放缓,导致车尾更加丰厚,犹如漂亮姑娘的翘臀一般丰满、性感。

尾灯除了使用LED光源之外还采用了很多豪华车都喜欢的导光条设计,尾梢一抹向下的翻折则体现了中国折扇的传统设计元素,夜间点亮后效果更加璀璨夺目。

变化巨大的内饰科技感爆棚

如果说外观方面博瑞GE和普通版博瑞还有相似的话,内饰方面的变化完全可以称之为脱胎换骨,这款车的内饰完全没有国产车设计上生硬的感觉,一股国际范儿油然而生,如果把车标换成奥迪、沃尔沃,相信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镀铬线条与实木装饰相间的设计风格既满足年轻人的运动化个性,又满足中年人沉稳率性的需求,中控屏幕采用无边设计,与中控台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科幻简洁。

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能选择不同的模式,相比传统机械仪表拥有更大的变化范围,而且清晰度非常给力,还能显示混合动力的实时能量传递,电动机或发动机的动力流一目了然。

写在最后

目前博瑞GE作为新能源车拥有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两种版本,它们都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一起研发的1.5T+7DCT汽油动力系统,HEV版本最低油耗为5.8L/百公里,PHEV版本最低油耗仅为1.6L/百公里;而PHEV版的电池支持三种模式充电,最快只需1.5小时就能完成充电。

现在博瑞GE就差上市发布了,如果价格合适那么相信以它的实力掀起一股国产混动新能源中高级轿车潮不成问题。

- END -

すべての终わりは新(あら)たな始まりである"

“所有终结都是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