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答这三大疑问,也就清楚广汽新能源接下来的规划了!

2018年04月28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解答这三大疑问,也就清楚广汽新能源接下来的规划了!

成军不到一年的广汽新能源,的确很年轻,但却显现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据销量数据统计,广汽新能源旗下两款明星产品——GE3/GS4 PHEV,3月销量环比劲增60%。其中,GE3成为了13.99万起纯电SUV销冠王。近日,在广州海珠区车管所上,数十台GE3一起交车的壮举,也展示了GE3在13万级别市场的火爆。

本届北京车展上,GE3、GS4 PHEV领衔,携iSPACE概念车以及旗下双明星车型亮相。此外,广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更聪明的陪伴”的品牌口号,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操刀的品牌宣传片以及全新品牌IP形象、用户专属APP同步亮相发布。

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传达了什么理念?


广汽新能源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诠释了智能、情感、信赖的内涵。

“更聪明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致力于打造智能汽车并给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产品服务的关键依然是用户,尽可能让用户感受到,广汽新能源高于其他品牌的服务水准,让产品不仅仅局限于普通的交通工具。

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以下这几个方面:

一:为用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品质保证。目前,广汽携合作伙伴共同投资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广汽新能源工厂作为产业园的首个项目,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将成为可以让用户深度参与汽车定义和设计、具备个性化定制能力的世界级数字化智慧工厂和能源综合利用的生态工厂。

在广汽新能源25小时体验中心的开店仪式上,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提出,有房源需求的消费者,还可以在这个产业园里买一套,简直是让你更加近距离去体验汽车制造的魅力。

二:给用户的真诚承诺。广汽新能源正在致力于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

在轱辘哥看来,广汽新能源的服务更多是在情感上,广汽新能源25小时体验中心的建成,也体现了广汽新能源重视用户后期的生活体验。本届车展,广汽新能源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IP和专属APP,进一步深化连接并主动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的生态体系。

三:“更聪明的陪伴”是构建的企业、员工、用户和合作伙伴和谐共处、相伴成长、追求幸福生活的共享平台。广汽新能源继承了广汽集团多年深厚产业积淀和优质资源,秉承广汽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成功经验,汇聚了众多海内外人才,形成了强大的创新团队力量。

品牌IP独角北鼻一家,代表了什么?


广汽新能源以品牌IP的设计上全面融入了品牌口号的理念内涵,选择了以独角兽为原型的一家三口“独角北鼻一家”作为品牌的IP形象,传达着广汽新能源陪伴大家共创汽车产业新时代的美好愿望。“独角北鼻一家”长着蓝绿色的角,代表着万物互联的时代;闪电形状的尾巴代表着电动化;他还表达着品牌亲切、趣味的一面;机智的神态体现着他们就是陪伴用户身边的聪明伙伴。

我想,广汽新能源选择“独角北鼻一家”可爱、亲切的形象设计,也透露了广汽新能源想要和客户亲近的一面,让客户与广汽新能源的关系不局限于买家与卖家,而是产生除产品以外的关联。

为了提高用户的粘度,广汽新能源还发布了专属APP,它将与广汽新能源25小时体验中心形成线上线下充分互动的营销服务模式,为用户创造更丰富的价值。与此同时,天猫旗舰店于4月26日同步上线,开启独角北鼻周边限量预售。

GE3领衔多款车亮相,广汽新能源未来的产品布局是?


同时,爆款车型GE3也亮相车展。

作为纯电SUV细分市场当红花旦,GE3以“高颜值、高科技、高续航”的实力,已连续三个月夺得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该车拥有同级最高充电效率,快速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80%,60km/h匀速行驶下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75km,彻底解决消费者的续航忧虑,对于很多因为续航太短,不能实现长距离驾驶而放弃纯电动车的用户来说,现在可以大胆去4S店看车了。 

而且购买纯电动车也解决了限购城市的上牌问题,近期,广州交警官网挂出了“开四停四”的征求意见稿,就引来了很多购车者的高度议论。

针对广汽新能源未来的产品布局,早在车展前,古惠南便提出,广汽新能源未来至少每年会推出两款新能源车计划。在多款车型的助推下,能够进一步帮忙助广汽新能源开拓电动车市场。

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77.7万辆,同比增长53.3%。其中纯电动汽车是销量主力,业内预测,今年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超100万台,新能源市场留给车企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但同时压力并存,除了传统车企的挤压,还要应付新势力造车的挑衅,广汽新能源能够突围的关键,除了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成熟的电动车技术,对未来的产品规划,广汽新能源也有自己较为清晰的一面,相信其能乘风而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