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宗德系血统,MQB平台打造,比迈腾少4万,为何销量不如迈腾零头

2018年04月28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德系车在国内可以说是长盛不衰,颇受国人的喜爱。比如说在中级车市场,迈腾、帕萨特就是当之无愧的头牌,比起日系三剑客还要更为火热。不过,今天要说的这款中级车,同样是正宗德系,但是相对于迈腾来说,价格要便宜好几万,大部分地区,仅需要13万左右就能买到,它就是有着换标迈腾之称的斯柯达速派。可惜的是,速派的销量较之迈腾,可以说是相差得太远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总销量才1.1万台,还不如迈腾半个月的销量。

null

外形上面,斯柯达速派带有明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的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看起来层次分明,两侧车灯亦经过了熏黑式处理,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运动感与科技感都极强。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而硬朗,很明显的德系风格。尾部方面,尾灯与前大灯一样棱角分明,红色光源中间为白色设计,比较有神。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管,提升了档次感。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虽然相对迈腾要较小,但是空间上面已完全不用担心,比起凯美瑞要更具优势。内饰上面,同样是非常明显的德系风格,横平竖直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简单,相信国人已经非常的不陌生了。虽然质感做得还是不错,但是相对于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又年轻又时尚的设计,显然并没有优势。配置上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后视镜加热等。只能说处于同级中等水准。

null

动力上面,速派分别搭载1.4T、第三代EA8881.8T、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