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神车!众泰北京车展发布全新概念车

2018年04月28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又一款神车!众泰北京车展发布全新概念车

4月25日,众泰汽车旗下全新概念车i-across以超原创的姿态在北京车展高调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启用了全新的logo标识。其实众泰汽车logo的变化史无形中也是自身品牌的发展进化史。从最初方方正正的一个字母到手写体的zoyte到如今更加轻盈的字母Z,也能看出这个品牌在努力地向上,逐渐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风格体系。

2017年,众泰汽车完成了一系列里程碑式大事件,几乎每一件都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包括重组上市、与福特汽车签署纯电动汽车合资协议、入围央视大国品牌等。2018年,众泰T700车型又称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嘉宾座驾,完全应和了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描述的关于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的“五新”策略精准规划。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关于新VI体系、新品牌形象等“全新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也为众泰汽车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积蓄力量。

在展台上,除了新车众泰T800以及T600 Coupe、Z700H、T300EV等9款主力车型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i-across这款概念车了。作为一辆纯电动车,众泰i-across运用了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粗线条镀铬装饰横贯前脸。前脸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全新LED大灯设计,车辆启动,湖蓝色灯组闪烁,前脸会出现大面积的Z字标志,视觉效果非常强烈。

车身侧面有一条印有“ZT”镀铬装饰,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摄像头外后视镜。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后尾灯,尾部logo依然沿用了手写体的Zoyte Auto字样,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全新家族式设计提高了车型的辨识度,也将成为未来众泰汽车设计的方向。 

2017年令汽车圈轰动的事情中,众泰和福特的“联姻”绝对要占一席。“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投资50亿元,建立集研发、采购、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自主品牌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工厂设计年产能为10万辆,预计投产时间为2019年9月。虽然行业内外众说纷纭,但不得不承认众泰汽车在新能源方面的优势和积淀。

众泰汽车曾创造了中国首批进行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的“中国六个第一”,目前已具备新能源汽车完整的整车设计、试制、试验和零部件开发能力。旗下的众泰E200、芝麻等电动车产品累计销量超10万辆,因此获得福特汽车的橄榄枝也在情理之中。

在本次车展上,几乎所有的车企都亮出了自家的独门绝技,概念车各个炫酷,最重要的是无一例外全是电动车!新能源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众泰T300EV车型,也是目前众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在传统燃油车方面,众泰T800也即将上市。新车和T700外观高度相似,但空间、配置和科技方面有所提升,这对于性价比称王的众泰汽车来说,必将会搅动国内七座SUV市场。

写在最后:

最近两年,众泰汽车的发展向上有目共睹,众泰T700也以月销过万的态势持续抢占市场。概念车的首秀是品牌前进的新方向和未来趋势,新能源和传统燃油车齐头并进,众泰汽车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