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选择困难综合症?北京车展看看丰田全新小SUV和PHEV吧

2018年04月28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AutoMan

原标题:新车选择困难综合症?北京车展看看丰田全新小SUV和PHEV吧

【Man哥语】

最近Man哥经常被问到,买新能源车,应该买哪一款?问这个问题的上至Man哥的恩师父母,下至同学朋友同事。可问题在于,Man哥自己也是一个选择困难综合症患者啊!!!而且,在为人推荐新能源车型的时候,选择困难综合症的来源并不是常见的——穷,而是时至今日,并没有哪一款新能源车,特别受到如同Man哥一样的业内人士的认同。


上有庙堂之高,下有江湖之远。Man哥的新能源车选择之路,依然路漫漫其修远兮。(此处应有泪光)


不过,作为汽车记者的Man哥最近get到一个重磅信息:那个把混合动力车型卖到多个国家地区的丰田,要发布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型了!

了解Man哥的朋友都知道,Man哥是地道的丰田粉,因为人家的混合动力技术真心赞啊,而且,那只是丰田电动化战略中的一部分而已。从丰田的技术储备和环保战略来看,说是起点也不为过。

……

什么,去哪里能看到?去北京国际车展碰碰运气吧。只要有耐心,总会在人山人海的丰田展台上找到缝隙,正在遭受选择困难综合症折磨的新能源车潜在车主们,去近距离感受一下吧。


据Man哥了解,在4月25日拉开序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公司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展出26款车型。

去了展台重点看什么?当然是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C-HR和奕泽IZOA、卡罗拉及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版。要知道,这可标志着丰田TNGA丰巢概念及电动化战略在中国实现了再次升级。


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登场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车型CAMRY凯美瑞就已正式发布。CAMRY凯美瑞从零开始塑造汽车产品的全新价值,收获了很多中国消费者“WOW”的惊喜之声。

据Man哥了解,本次北京车展,丰田隆重发布了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C-HR和奕泽IZOA。该车型以“开发前所未有的跨界车型”为理念,以高识别度的炫酷造型、得心应手地驾驶体验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自发售以来,在日美欧等海外市场迅速成为该细分领域的有力竞争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在中国市场,自一年前的概念车型丰巢WAY的亮相之后便成为了日益追求“自我范、心中路”的消费者的热门话题,此次C-HR和奕泽IZOA,也同样值得期待。


卡罗拉及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版世界首发

在Man哥看来,丰田在电动化方面确实取得了真真正正的成绩。从数据来看,2017年,丰田全球电动化车型销量达到152万辆,这标志着丰田朝着“2030年电动化车型销量达到550万辆以上”这一目标切实推动电动化汽车的普及。在全球电动化技术发展速度最快的中国,2017年实现了电动化车型销量突破14万辆。Man哥了解到,丰田今后更将加快研发步伐,积极推进电动车核心技术的国产化进程。

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上市以来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本次北京车展,丰田带来世界首发的卡罗拉、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运用了丰田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超过1100万辆电动化汽车的实绩上千锤百炼的混合动力技术,并以全年销售领先的丰田PHEV车型为基础,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现地研发的成果,Man哥相信,新车能够成为卡罗拉、雷凌家族又一明星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