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高五周年系列】专业成就未来 万高标准引领行业

2018年04月29日 05:48:01
分享到:

着二手车行业的持续发展、汽车的保有量稳步上涨,汽车延保服务也在经过了几年不断的探索和市场的洗礼下,越来越多的有车族认识并开始使用汽车延保服务。

其实早在2008年,美国的专业第三方延保公司TWG(美延)就已进入了中国,并把汽车延保和家电延保服务带入国内市场。在2010年左右,一些专业汽车延保公司相继成立,随后各主机厂也纷纷推出延保服务,标志着中国汽车延保市场开始向专业化方向发展。

即便如此,目前中国的汽车延保服务市场渗透率仍不足5%。所以,究竟是市场的用户教育不够?还是汽车延保服务仍难取得消费者信赖?一个行业发展的好坏,除了痛点的解决,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对行业的信赖度和期待度。行业再朝阳,因抢占市场争夺流量而成为资本角逐的怪兽,焚林而猎带来的结果很可能是对一个行业的创伤。所以,一般朝阳行业,通常由专业、责任感的企业带动发展,通过行业头部企业不断创新、完善核心业务,主动投身制定行业标准线,身体力行作表率,才是最健康、有效的发展方式。

汽车质保的最强大脑,用数据说话

作为国内首个汽车延保互联网平台,目前与万高签约的汽车质保、汽车延保授权经销商已超过2000家,万高全国星级售后服务网点总数超过1000家,覆盖31个省市区超过600个城市。骄人的成绩背后是万高对专业对追求,是几年反复的磨练和内功的升级。

万高通过与国内多家知名的平行进口汽车、二手车经销及服务企业的横向合作,顺利打通了汽车售前与售后数据,建立了完整的车源、车况、汽车故障率数据及汽车售后服务等相关数据库,其中是对综合维修企业以及相当庞大的过保车辆存量的数据积累更是难上加难。就像游戏打怪一样,万高通过前段数据的快速积累,用国内最完善的汽车故障及维修数据库和产品精算模型为延保服务的精算和风控保驾护航。

差异化产品

自2010年中国汽车延保市场开始向专业化发展至今,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一直处于不成熟、市场教育难度大以及法律法规空白等问题,可以说国内汽车质保市场还是一片待开垦的荒地。

万高围绕国内汽车市场行情以及用户痛点和消费习惯,率先推出平行进口车三包服务,巧妙的迎合市场需求。后来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万高拓展二手车质保服务,再加上顺应潮流贴合互联网,增加了互联网延保服务,保障范围广、灵活且产品定价精准。

全方位服务平台

通过5年的发展,万高通过严密的风控体系,全国400服务专线、标准化售后服务输出、15分钟快速处理机制以及全方位IT工具支持,搭建完成了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超过600个城市的汽车质量保修售后服务网络,拥有上海、北京两大总部,及华北、华东、华西、华南四大区域分部,并在国内50余个城市开设办事处。

与此同时,万高专门针对平行进口汽车开设了质量三包服务的港口事业部,目前业务已覆盖天津、大连、青岛、张家港、上海、宁波、福州、厦门、广州、深圳、钦州、重庆、郑州等多个进口车港口及内陆城市,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售后服务,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南区开展销售竞赛活动

万高48小时过审广东客户索赔

万高当天现场救援天津客户

用专业回馈社会,成就行业发展

为有效推动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规范化发展,由万高发起了名为“车智会”的汽车技术专家委员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协会的管理及支持下开展围绕平行进口及中规车质量保修服务的相关技术研究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质量鉴定技术培训、信息发布等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