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款新车5月上市,近5米长的中大型SUV配百万级配置,才12万起

2018年05月10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7款新车5月上市,近5米长的中大型SUV配百万级配置,才12万起

北京车展上各色重磅新车让人眼花缭乱,未来它们也会陆续登陆国内市场进行销售。5月,包括领克02、宝骏360、众泰T800、宝沃BX6等在内的8款新车将与大家见面。

宝骏360

官方预售价:6万-8万元

宝骏360是品牌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定位低于宝骏730。新车的外形更迎合当下的审美趋势,硬朗的车头配合时髦的悬浮式车顶,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新车内部采用2+2+2六座布局。动力方面,它未来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匹马力。

宝沃BX6

小智预测售价:14万-22万元

BX6是宝沃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跑SUV,新车的前脸造型和BX5如出一辙,但溜背式车尾彰显了个性。内饰部分,它会采用和BX5相类似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BX6预计会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是190匹/224匹马力。

宝沃BXi7

小智预测售价:28万起(补贴后)

和宝沃BX6同期上市的还有BXi7,它是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这款纯电动车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新车造型基本延续普通汽油版的设计。内饰融入了大量蓝色元素,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宝沃BXi7的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众泰T800

小智预测售价:12万-18万元

众泰T700依靠着较高的原创度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而T800则是众泰推出的又一款中大型SUV。新车的造型风格和T700十分相似,但整车尺寸有了明显升级。它的车长达到4910mm,轴距为2850mm,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的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包括车道偏离提醒、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自动驻车等实用性配置它均有搭载。

值得一说的是,T800还配备电吸门以及电动踏板,这两项配置更多时候是出现在百万级豪车之上。动力方面,它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一汽奔腾 SENIA R9

官方预售价:9万-14万元

SENIA R9是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新车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也颇具辨识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是2700mm。SENIA R9搭载逸驾智联系统,它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车辆诊断、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会提供1.2T和1.5T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43马力和156马力。

伽途GT

官方预售价:7.99万-9.79万元

福田伽途GT定位于一款中型7座SUV,虽然新车造型十分魁梧,但短车头、小轮圈、高车身的设计不免让它有着微面的即视感。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档次。迦途GT采用类似于MPV的2+2+3座椅布局。新车会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骏派CX65

小智预售价:8万-10万元

一汽骏派CX65是品牌旗下首款跨界旅行车,它出自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意大利IDG之手,整车造型效果十分前卫。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它有着172mm的最大离地间隙以及1503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对称化的中控台内镶嵌着一块10.25英寸大屏幕,整体内饰布局十分规整。动力方面,它会搭载1.0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匹/113匹马力。

小智结语

5月上市新车主要还是以SUV为主,而这之中,领克02无疑有着更高的关注度。未来,它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会不会比领克01更火?一起拭目以待吧。

你最期待哪款新车?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3.0版本的“选车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