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ENCINO上市到LAFESTA首发,北京现代快步奔跑以示年轻态度

2018年04月29日 0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最近,有些自媒体吹毛求疵抹黑北京现代,唱衰韩系车。客观地讲,有些报道的水平真不怎么样,甚至有失偏颇,同时,无关痛痒的个案且小案例被无限放大,但却无法阻挡复苏后的北京现代,其快速崛起和向上增长的力量。

2018年是北京现代新十五年的开局之年,得益于产品力的提升和产品矩阵的优化组合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北京现代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销量近20万台,同比增长14.8%,在这样的数据面前,唱衰者估计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null

 

汽车生活一直坚持认为,韩系车尤其是北京现代,其本土化战略下的产品爆发力是非常强大。

两个星期前,有高性能时尚酷跑SUV之称的ENCINO上市,这款车颜值和实力并存的SUV产品秒杀了众多对手,12.99万起的价格和7.8秒破百的能力更是让用户尖叫。紧接着,北京现代在2018北京车展上又放出“大招”,一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车LAFESTA全球首发。这样的产品发布节奏,是北京现代对“三纵三横”产品布局的加速落地和本土化2.0战略的深入推进。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LAFESTA是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它的亮相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填补了其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

LAFESTA全新产品

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null

不论是ENCINO还是LAFESTA,北京现代想表达的是年轻态度和年轻化品牌形象,并希望用年轻的产品和新生代的年轻消费者进行对话。

北京现代曾经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创造了流体雕塑理论,索纳塔8大获成功。科技轿跑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在审美潮流上,汽车生活相信北京现代的选择和态度。

 

LAFESTA新车搭载的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null

 

汽车生活在车展现场看到,北京现代还展示了新一代ix35、ENCINO、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等一系列最新产品;在电动、智能、网联三大横向技术领域的应用和推进上,北京现代则展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切割车,和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RSE车内智能服务系统等领先科技。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新一代概念车型Le Fil Rouge。

目前,北京现代已形成由新一代ix35领衔的基础车系、LAFESTA、ENCINO组成的性能车系,以及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组成的新能源车系,且多款新车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产品组合更丰富,市场竞争力更强。总之,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梯队,将是未来较长时间北京现代的战略。

null

 

通过本届车展,可以清晰地看到北京现代顺应时代潮流创新求变,以新产品、新技术加速推进本土化2.0战略,全面布局未来智慧出行的意图和决心。 2018开年之后连推两款高性能车,北京现代大胆展现了面向未来的快速变革和大胆实践。LAFESTA的到来,意味着北京现代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后的第二款产品也应运而生。 未来,LAFESTA将联手ENCINO共同丰富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矩阵,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引领高性能车新风尚。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