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2018年04月29日 05:36: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2018北京国际车展,广汽Acura为我们带来旗下两款重磅新车,分别为广汽Acura CDX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和全新RDX Prototype(原型车)。在已经引入国产CDX和TLX-L后,广汽Acura明显进一步加快了新车引入以及国产的脚步,凭借着最新的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在将精湛的豪华品牌设计工艺与运动化理念相结合,深受消费者喜爱,在经过2017年销量大涨之后,相信在新产品的加入后,后续的表现一定更加值得期待。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左一)、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左二)、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中)、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右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右一)出席了此次车展发布会。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车展现场致辞,并为我们带来了全新RDX Protorype版国内首秀。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RDX作为运动豪华SUV典范,多年来畅销全球,特别在北美,拥有着大批忠实拥趸。据介绍,全新RDX预计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作为广汽Acura引入国产的第三款车型,以Acura全球生产制造标准,肩负为广汽Acura开拓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任。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RDX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 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极具个性的LED光学照射系统,运动感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简约流畅,线条凌厉有致,尽显力量感。车尾造型独具一格,延伸至车侧的大面积尾灯,造型犀利进取,有着极佳的辨识度。

  全新RDX将采用2.0T 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无疑将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

  Acura最新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将原汁原味被引入到全新RDX车型当中,实现精准四轮驾控,完美诠释Acura品牌“先端运动”的品牌世界观。

  随着RDX Prototype版本的正式亮相,可以预见到,广汽Acura持续丰富产品布局、推动品牌抢占主流豪华汽车市场的宏图已经展开,未来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向更高市场区间发起强有力的攻势。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在车展现场致辞,郑总在讲话中还特意提到:如果说全新RDX是带有国际巨星风范的“爱豆”,那另外一位主角,CDX SPORT HYBRID,就是当今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小鲜肉”了。

  CDX SPORT HYBRID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与汽油版CDX相比在发动机罩、前保险杠、格栅边框等多处都进行了优化升级,整车线条硬朗丰富,在尾部以及两侧前翼子板装配Hybrid专属标牌,以此来彰显其环保车型属性。

  另外,CDX SPORT HYBRID还将新增一款星空浩蓝外观色,与全新的魅红/拉丝风格、皓白/木纹风格以及醇咖棕/拉丝风格三种新款内饰搭配,将豪华SUV的硬朗与柔美巧妙融合。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CDX SPORT HYBRID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技术,每时每刻洞悉路况,带来出众的安全表现,为用户保驾护航。同时,CDX SPORT HYBRID车型还配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自动驻车系统(ABH)和方向盘减速拨片,实现了简易高效操作。

  在动力方面,CDX SPORT HYBRID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IPU智能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提供了更加迅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

  同时,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EV行驶、混合动力行驶和发动机行驶这三种模式间实现智能切换,使得发动机获得最高燃效,实现了低至每百公里仅5L的综合油耗,最高综合功率可达158Kw。这套混动系统配合CDX SPORT HYBRID“先端运动”基因的底盘调教,将极致动力和智驾体验集于一身。

  除此之外,CDX SPORT HYBRID率先采用国六排放标准,更加体现出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据悉,CDX SPORT HYBRID将于4月29日在全国同步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订。

2018北京车展 广汽Acura全新车型亮相

  此次CDX SPORT HYBRID共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CDX SPORT HYBRID质享版29.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版34.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魅版35.28万元。

  一直以来,广汽Acura始终致力于满足年轻、运动、时尚消费者需求,一个更懂中国年轻消费者、更具年轻活力的品牌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在“Premium & Sporty”“先端运动”世界观的引领下,广汽Acura将继续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创新、多样的线下体验活动,吸引更多年轻用户,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