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爆款MPV发布,跟GM8造型同款,将深度挖掘成新增长点

2018年04月29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

中国汽车虽然经过了多年的吸收发展,但从整体来看,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热度,国产车和合资车始终还是有些差距。好在这样的SUV大热之际有所改变,国产SUV的强势崛起快的让人有些不相信。

正因为国产SUV的崛起,不少国产品牌也因此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其中传祺就是典型例子。得益于GS4和GS8等车型的成功,2017年,广汽传祺全年销售50.86万辆,同比增幅37%。今年第一季度,广汽传祺整体销量14.9万辆,同比增长22.7%,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不过不想全能的品牌不是好品牌,靠SUV发家的传祺也有一颗向MPV发展的心。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的传祺GM6可谓是车展上的一大看点。

传旗GM6的外观和老大哥GM8自然有很大部分的相似之处。前脸部分采用和GM8一样的凌云翼设计,超大的横幅格栅与两边大灯连通的设计既不显得前脸死板没有新意又使前脸充满进攻性,几根粗细适中的镀铬装饰条无论是面积还是位置都是恰到好处,既不会让人觉得堆砌过度有为车头部分增加了几分精致感。

要说GM8和GM6在外观有什么不同,那一定就是身形的大小了!比GM8略小的尺寸让GM6减少了几分商务感,显得更加适合小家庭使用。这车的侧面部分可以让人轻而易举的认出是一款MPV,好在悬浮式的车顶以及缓缓下降的车顶线条都有助于增加这车的时尚感,这一点好评!不过稍有些可惜的一点就是这车碍于定位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这对于后排乘客的上下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尾部的设计相对平淡,采用了MPV常用的方正造型,原本可能会显得呆板的设计在某些细节的影响之下,看起来还有一定的新意。贯通式的尾灯对于车身视觉上的横向效果有很好的积极作用,超大面积的后挡风对于提升车内的通透性也有很大的帮助。

MPV在中国的地位有些尴尬,一般仅用于商务以及拉货,不过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多,一般的五座车是肯定不够用的,市面上的七座车也并没有真正成熟,这个时候,如果有一款美观性和实用性并存的MPV出现,自然会引起不小的热度。作为一款家用MPV,传祺GM6以极致匠心体现对家庭的关注,用前沿设计表达对情感的理解,是广汽传祺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又一诚意力作。同时,传祺GM6更是广汽传祺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的重要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