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对抗勇士的人,他们都开什么豪车?

2018年04月29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勇士真的越来越无敌了,这个上赛季的冠军正在逐渐的发力,迎来了一波小连胜,虽然比起火箭的十三连胜差点,但是别忘了,勇士是在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创造的,这就是说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勇士队还会更加可怕,那么如此厉害的勇士,给你每个位置配置一个现役球员,你会选谁打爆勇士呢?顺便看看他们都开什么车。

后卫保罗

null

有的人会说选威少,但是威少的打球风格,并不太适合作为一个球队出现,单挑库里肯定没问题,但是打球说实话有点太重数据,而且冷静的时候满世界都是能传出好球,而莽撞的时候,满世界都是篮筐,选保罗是因为第一大局观比较强,第二则是保罗是一个不错的防守者,有身体,还能得分。保罗的座驾是一辆宝马750Li,大气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不就是说的工会主席圣保罗嘛。

后卫哈登

null

哈登被誉为现役第一分为不是没有道理的,精通各种得分手段,而且还有着无与伦比的大局观,这赛季火箭在他的带领下,也是打出了最强的赛季数据,豪居联盟第一位,相信只要他保持这种状态,火箭一定走得更远,哈登对上汤普森的话,得分是没的说的,但就防守这块差点,不过本赛季的哈登防守有了显著的提升,这位置应该哈登强吧。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得益于《变形金刚》的大火,这款彪悍的美国车,很有市场。

前锋保罗乔治/莱昂纳德

null null

在前锋这个位置上保罗乔治与莱昂纳德都是强有力的防守者,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得分也不差,都是球队的核心人物,而且对上这个位置,是杜兰特,联盟能防杜兰特防的比较好的,也就这两个人(詹姆斯也行,但是被放在了大前锋的位置上),所以杜兰特在对上他们的时候,也会有点非常的不自在。保罗乔治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458,是在他受伤的时候买的,而他本人也第一时间传到了社交网络上,可见对这款车的喜爱,而卡哇伊则不同,他的车还是一辆高中的时候开的雪佛兰轿车,可见不光场上低调,场下的卡哇伊也是如此。

前锋詹姆斯

null

说起对上勇士怎么会没有詹姆斯呢,不光是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身份,主要是詹姆斯与勇士交手的次数最多,经验应该也积攒出来了,而且詹姆斯是一个乐于分享球的球员,与以上的人打球完全没有压力(詹姆斯是可以打无球空切的),詹姆斯的座驾是一款劳斯莱斯幻影,詹皇的座驾也只有劳斯莱斯这般尊贵的座驾能配得上。

中锋考辛斯

null

先不考虑保罗与考辛斯的不和问题,单说考辛斯的技术是现役中锋里面最全面的(大帝也可以,但是总受伤),有三分,有强攻,有中投,有传球还有背打,总之非常全面,考辛斯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容易上头,不过有这么多明星队友压着,相信他那脾气也可以改了。考辛斯开什么车暂且不说,不过考辛斯在国王的时候曾经将一辆汽车赠送给了自己的粉丝,可谓是最暖心偶像。

怎么样,以上的阵容对上勇士的话,还能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