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纵三横打天下 看北京现代怎么下得一手好棋

2018年04月29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距离那款北京现代眯眯眼的小钢炮SUV车型ENCINO上市不过两周的时间,北京现代在2018北京车展上又放出"大招",带来"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继续发力性能车市场。LAFESTA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说是北京现代的天子骄子也不为过,整车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强劲澎湃的性能表现、前沿的人机交互体验等于一身,目的就是撩拨各位小年轻小鲜肉的心扉。

null

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LAFESTA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填补了北京现代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同时也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布局的加速落地和本土化2.0战略的深入推进。

LAFESTA主打性能牌 恐怕难逢敌手

随着汽车消费的持续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日益崛起,购车主力军的低龄化现象,高配置、高品质的高性能产品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竞争的又一重点。基于对这一趋势的洞察和需求的把握,北京现代积极布局性能车领域,在推出首款性能力作ENCINO后,又迅速带来LAFESTA这一全新轿跑车型,展现了面向未来的快速变革和大胆实践。

null

作为一款专为新生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诚意之作,LAFESTA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气息,充满了潮流感和未来感。设计上,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自然流畅的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同时,紧紧抓住当下年轻人对酣畅淋漓的驾控感受的追求,LAFESTA搭载了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有力。此外,为契合年轻人对智能化、网联化的需求,新车还配备了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和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成就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LAFESTA"这一名字源自意大利语"盛会",意即"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象征自由奔放、热情活力。而新车在设计语言、动力操控、智能网联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则完美印证了这一命名的内涵和精神,未来也必将因此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为他们带来独具魅力的驾乘乐趣。

纵横布局有序落地 "三纵三横"成为最强战力

从ENCINO上市到LAFESTA首发,北京现代在性能车领域动作频频,凸显了对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和对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回应,同时也展现了北京现代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速"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的决心和行动。

null

近年来,汽车产业变革加速,汽车消费持续升级,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对此,北京现代确定了"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思路,纵向,聚焦"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打造三元产品梯队,丰富产品阵容;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铸造技术内核,强化产品硬实力。

null

围绕"三纵三横"产品布局思路,北京现代重塑产品结构,全面布局未来智慧出行。目前,北京现代已形成由新一代ix35领衔的基础车系、LAFESTA、ENCINO组成的性能车系,以及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组成的新能源车系,且多款新车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产品组合更丰富,市场竞争力更强。得益于产品力的提升,北京现代今年第一季度实现销量近20万台,同比增长14.8%。

null

2018年是北京现代新十五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现代推进"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的关键一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北京现代将继续加速本土化2.0战略的实施,不断强化智能产品、智能科技和智享服务三大维度的创新升级,为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新智慧出行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