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企心态好?边召回边在北京车展风光无限!

2018年04月29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北京车展已经成功地吸引了消费者的所有注意力,各个展台,每一款车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头晕目眩,但是最近有好多的汽车宣布召回,您可能需要关注一下。

林肯

4月25日,在2018北京车展展厅,林肯汽车旗下三款SUV飞行家(Aviator)、航海家(Nautilus)以及新款MKC在国内首发,吸引无数媒体朋友,在新车亮相的同时,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先后向海关总署备案了两则召回计划。

null null

4月23日起召回车型:此次召回的是2014年6月11日至2018年3月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5-2018年款林肯MKZ车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912辆。

召回原因: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上松脱,导致失去转向控制,增加了车辆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方向盘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null

5月31日起召回车型:此次召回的是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7年款进口林肯MKZ车型,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7辆。

召回原因: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螺柱焊接不当,可能造成螺柱断裂,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飞轮脱开,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液力变矩器,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奥迪

在北京车展开展前一天,BBA三大豪车品牌之一的奥迪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16万辆汽车。

null

涉及车型:2013至2017款奥迪A5Cabriolet、A5轿车和奥迪Q5车型,2012至2015款奥迪A6车型以及2013至2016款奥迪A4轿车和A4 Allroad,这些车型都配备了2.0 L Turbo FSI发动机。

召回原因:电动冷却泵或存因过热、内部受潮短路致起火风险。

奥迪表示将在6月11日之前,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不过奥迪并未透露何时完成换新。

这是奥迪第二次因为冷却泵发起的召回信息,不过幸运的是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或事故报告。

路虎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8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511辆。

召回原因:空调通风系统的进气风门连杆存在制造缺陷,造成进气风门工作过程中连杆可能脱落。当室外温度低于0℃时,前挡风玻璃及其他车窗的内部雾气可能无法被及时消除,会限制驾驶员的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进气风门连杆并升级自动温控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null

小编语:召回本是汽车行业里一个平常的事情,目的旨在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一个负责任的态度,就怕有问题怕品牌受到影响所有迟迟没有召回信息的企业。不过,召回次数多了,消费者当然不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