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推出了中国专属的轿车,为何不玩SUV?原来来头不简单

2018年04月29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在2018北京车展中,发表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所开发的运动跑轿车Lafesta,从外观造型来看,会让人联想起今年初日内瓦车展中的Le Fil Rouge,除了车名都很具异国风味之外,更重要的是Lafesta也采用了由Le Fil Rouge所开创的「Sensuous Sportiness」 品牌全新设计风格,替Lafesta带来满满的运动风味。

null

Lafesta是现代针对中国市场特别开发的全新跑轿车作品,据了解基础架构来自朗动,并使用不同的悬挂与弹簧设定,来符合风格定位与中国消费者需求。

设计灵感取自Le Fil Rouge概念车

原厂解释,Lafesta取自意大利文中的「节庆 (Festival)」,符合中国偏爱喜气的民俗,;而在设计上,Lafesta则锁定年轻族群充满热情及喜好动感的需求来进行开发。至于设计风格,则是取自今年初日内瓦车展中的Le Fil Rouge概念车。当时原厂就曾表示该车所使用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将在未来影响所有现代品牌旗下新车,范围涵盖4门轿车至SUV运动SUV。

Lafesta外观部分最鲜明的特征,便是车头拥有与Le Fil Rouge概念车极为相似的类6边型网状水箱罩,搭配闪亮的镀铬材质,吸睛效果十足。车侧则拥有相当流线的车顶线条,再加上细长的窗框轮廓,以及后车门与后翼子板上深刻的钣件线条刻划,明显表达出Lafesta跑轿车的定位。

null

Lafesta在设计方面,有很大部分受到今年日内瓦车展中的Le Fil Rouge概念车所影响,并采用了品牌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

今年第4季上市,搭载1.6升涡轮引擎配7速手自一体

原厂强调,Lafesta是一辆专为中国市场所开发的新车,预计今年第4季就会在推出,动力方面则会提供1.6升GDid涡轮增压引擎搭配7速手自一体的组合。从目前所掌握到的资料来看,现代并没有要将Lafesta在其它市场推出的打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