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控,体验控,智能控的人到底需要有什么样的车?

2018年04月29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阿毛说车

朋友小明在一家上市公司做IT技术总监,公司在市里面有好几个园区,作为IT工程师负责网络、服务器的运营维护,身高一八五,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小伙帅呆了,单身——所以,有意者私信括弧附照片:)突然有一天他找到我说想买一台车,问我有什么推荐的?别看这哥们工作时斯斯文文的,私下里却是个十足的热血青年。考虑到他用车的特殊性,比如身为处女座的他是个升级强迫症,工作起来一丝不苟,平素却只喜欢对抗性活动比如空手道,为了锻炼自己的灵活性又喜欢上了三人篮球。从来不敢去西藏,因为深知那片圣土难以支撑自己庞大的肺活量...显然普通汽车不太适合他这彪悍的私生活,这时我脑子里出现一款车——云度π3,这个牌子的车型特点和他的胃口大致相同,也是最近势头正劲的新能源汽车。

 

null

云度汽车到底是谁?新兴的互联网车企拿什么吸引消费者?

 “敢于打破传统,从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这就是敢为人先的云度汽车,从2015年成立以来以快速与创新迅速在业内崛起,从准入通过、品牌发布、取得生产资质到π1量产及上市,云度创造了汽车界里令人惊叹的“云速度”。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新兴的车企没有过硬强大产品力是无法让他们信服的,因此云度在质量把控上更加严格。

 

null

以高于行业标准的电芯研发及检验技术,从产品的前端研发及上线生产环节,到每一处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保障每一台车型的性能及品质,通过严苛的技术标准,将云度的工匠精神冠以处处的细节上面,力求每一台到达消费者手中的车都是完美的艺术品。正是云度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才使得云度汽车在电池轻量化、智能互联系统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准,从一体式电动底盘到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服务,再到动力电池系统的自动化管理可以说在行业里处于领先的水准。

 

null

互联本质,智能首选尽在掌握

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只是云度汽车吸引消费者的其中一个原因,推荐云度汽车还另外有个原因:精诚服务与移动互联网的打通,比如配备有强大的车辆APP互动系统,可轻松实现车辆信息远程查询、车辆预约定时充电、实时路况导航、附近充电站搜索等,以丰富的人性化智能设计,带给用户多重惊喜。还有暖心的车辆远程控制空调功能,可在使用汽车前,提前开启空调,让你在进入汽车的一刹那就能享受最适宜的温度,尽享舒适旅程。雾霾地区,带PM2.5净化器的高效电动空调更可打消您的后顾之忧。小明买了这款车就能够直接通过APP和车联网系统在线获取省时,省钱,高效和智能的服务,还有什么能比坐在家中就对爱车了然于胸更让IT工程师更青睐呢? 

 

null

云度产品矩阵中,π7无疑是近期最大的亮点

对于云度汽车的产品矩阵π1、π3、π7来说,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π7无疑是最大亮点,定位于A+级都市豪华纯电动SUV诞生于云度汽车全新纯电动平台。外观上,采用未来主义设计哲学,引入折叠式和锲型轮廓设计,整体的外形饱满而富有力量感,再加上车身线条的点缀,那种行云流畅跃然而出。而在车身尺寸上,长达2710mm的跨级轴距和空间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驾乘空间的需求。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动力续航上,云度π7采用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50km, 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这组数据可以说在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中处于第一梯队的配备。

 

null

最值得期待的当纯云度π7搭的载L3级全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自动辅助驾驶和安全智能警示2大核心模块,实现了包括交通拥堵自动跟随,全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共计15项科技配备,可以满足特定条件下L3级别自动驾驶,更是另一项帮助小明解决加班疲劳后驾驶安全问题的功能,能够在加班后安全用车、最大限度的解放自己,为用车增添了更多的趣味。

null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升级强近症的“互联网er”来说,云度汽车首推“三年回购π计划”,保值的同时以后新车更新迭代也更为体贴。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最大程度的解决他们的需求与后顾之忧其实就是最大的卖点。云度汽车除上面提到的“三年回购π计划”、智能售后服务体系与L3级自动驾驶外,云度汽车自身精湛的研发技术和对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把控也成为它值得信赖的价值所在——这样的车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推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