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全新概念车TheX亮相 它到底是个啥

2018年04月2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德钢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带来了一款别致的概念车,名字命名为"The X",与此同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启辰T90 2018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15.48万元,进一步构筑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而最具人气的车联网战略车型全新启辰D60及现场智联互动装备,为观众带来"高能"科技体验。

null

启辰T90大家肯定早已熟悉,本次上市的2018款进行了三处全新升级:智联升级,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从此成为掌控生活的移动枢纽;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更大尺寸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动力升级,新增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另外2018款全系一共6款车型,售价在10.98万-15.48万元。

null null null

另外那款名为"The X"的概念车又有何亮点呢?东风启辰 "The X"采用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汲取宇宙的肇始神韵,从混元一体哲学出发,设计更简约,前脸采用星空格栅搭配全新"V"元素,命名为V-Galaxy的全新前脸设计,极具冲击力;贯穿式星耀尾灯纵揽整个车体尾部,造型奢华而强调力量感;此外,星航悬浮舱和核聚旋涡式轮辋设计都极具创新性和未来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主导东风启辰"The X"前瞻造型设计的正是4月正式成立的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负责启辰品牌造型DNA的前瞻性研究和未来产品概念阶段的开发,以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null

近年来,"高颜值"设计基因逐步深入植根启辰品牌形象。2010年,启辰品牌发布首款概念车"羿",动感、激扬的设计元素奠定了家族式设计基因。2016年,启辰广州造型中心落成,成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造型中心。此后,以T90为代表的新一代车型实现造型再进化,"风雕美学"诠释力学与美,惊艳外观引爆销量。启辰上海前瞻设计职能的建立,为东风启辰造型设计和产品研发再添助力。

null

从制造品质到设计品质的全面提升,不仅成为东风启辰制胜未来竞争的重要砝码,也将进一步激扬自主创新的品牌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