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北京车展亮相的奇瑞GX轿车能否成功延续艾瑞泽5优秀成绩

2018年04月29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北京车展亮相的奇瑞GX轿车能否成功延续艾瑞泽5优秀成绩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亮相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奇瑞GX,对于10万元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轿车来说,似乎又来了一位强劲的对手。之前奇瑞已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SUV车型瑞虎8的售价,而此次亮相的全系轿车预计将在今年内发布上市。

奇瑞GX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明显区别于艾瑞泽5和艾瑞泽7等车型,熏黑色的网状式前格栅看来很有运动感,中间用了一条比较镀铬条做了点缀很到位。

 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与艾瑞泽5有所相同,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营造出轿跑式的高腰线设计。

 

奇瑞GX车尾的设计同样很有特点,两侧全新的尾灯组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与车头形成了明显的呼应。而且新车还采用而来双排气筒的设计,左下方的“ARRIZO GX”也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新车在内饰的质感方面,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提升,设计方面科技感和时尚感也明显增强了很多。而配置方面从亮相的车型上看全车带有好几个外摄像头,应该配置有360全景影像系统,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信息,但新车预计未来将搭载1.5T的发动机,参考艾瑞泽5上面那台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47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

艾瑞泽GX的主要竞争对手为:

吉利帝豪GL

帝豪GL的外观沿用了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可以说帝豪GL是吉利汽车的产品中精致感表现得不错的一款产品,经过年代款更新以后帝豪GL也表现出较强的产品竞争力。

内饰部分帝豪GL沿用了吉利的家族设计,同样是保持了不错的精致感,在用料和做工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动力部分,帝豪GL使用了1.8L和1.4T两款动力,简单、好用、实用就是帝豪GL所追求的,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1.8L)和215Nm(1.4T)。

传祺GA4

在推出GS4、GS3、GS8等原创设计的高颜值SUV之后,广汽传祺的设计水准俨然已经来到自主品牌的最前端,作为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GS4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高颜值,大气的前脸搭配流畅舒展的车身造型和线条,运动前卫的设计理念更贴近当下时尚潮流。

广汽传祺GA4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共四种动力总成可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MT/4AT,1.3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6AT。我们试驾的200T车型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7PS,最大扭矩202Nm。

奔腾B50

奔腾B50与帝豪GL两款车因为定位的问题,在外形设计上就有着明显不同的风格差异,从造型来看奔腾B50的运动风格更为吸睛,而帝豪GL完全偏向家用的设计也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奔腾B50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前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以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结构的底盘,完全是一套强调运动操控的底盘设计,比帝豪GL的钱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纵向摆臂耦合式半独立后悬架不论在成本以及调教方面又要高出不少,也正是因为底盘的差异导致两车的特性和定位完全不一样。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A-mazing,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轿车全球首发

2018北京车展 | 自主品牌高性价比新车推荐,10万元级别

新车 | 最亲民的价格,红旗H5上市售14.98-19.58万元

2018北京车展 | 新能源车型有什么看头?

新车 | 2018北京车展值得关注的几款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