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轮毂这车不一般,车标是豹标,外形像柯尼塞格,卖98万没人敢要

2018年04月29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说到韩国跑车,你可能会想到现代酷派,有谁能想到这款车?思派朗(Spirra)有谁听过这个车名?而且这是一台超级跑车,自称韩国GTR,韩国法拉利,思派朗不是现代的产品,也不是起亚的产品,而是不知名企业Proto汽车公司的产物,不过思派朗这款车改写了一个历史,让韩国结束了没有超跑的历史,大灯和尾灯有点模仿柯尼塞格的味道,刚开始还以为是山寨柯尼塞格呢,而且车标好像霍顿,还有一种捷豹的感觉,一起来看看。

null

每辆车都配有2.7升的发动机,有人看到2.7的时候就笑了,2.7还叫超跑?最多算个跑车,其实这款车的发动机和现代酷派是一样的,这款车有4个版本,都是2.7升v6发动机,不同的是入门级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它的三个版本是这样的,涡轮增压,加大涡轮,加2个大涡轮,就这样一台2.7排量发动机延伸4个版本,2.7LV6最大马力175,S版330马力,Turbo版本422马力,EX版本502马力。

null

2011年上市的时候4款都没有配备自动变速箱,变速箱是6速手动,不过后来推出了自动挡。入门级百公里加速6.8秒,顶级的EX版本3.5秒就可以破百,极速315Km/h,一辆2.7T的发动机,能爆发502马力,国内外对官方的这个数据还是有所质疑的。

null

车身尺寸(mm)长/宽/高4355/1924/1215/,每辆车都是专业的工匠和技师通过手工的方式打造而成,整车用碳纤维框架结构,由于车身覆盖件采用碳纤维,所以这车只有1吨多一点。

null

思派朗在国内几乎见不到,在国外也一样,这款车当时只在韩国、中国、阿联酋、马来西亚、荷兰等国家销售,当时的售价可不便宜,在本土8900万韩元起,折合人民币53万,进口到国内2.7LV6卖98万,最高配版本卖188万,由于此车性价比不高,2013年左右就停产了。

null

像这样的跑车,太冷门,冷门车也就算了,还是停产停售车型,开出去没多少人能叫上来名字,万一坏了,配件都不好找,这车和日本的光冈大蛇走同一个路线,名气小,认可度低,但是价格高,销售自然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