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事项不说了,奉上几款适合出行的车!

2018年04月29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五一”事项不说了,奉上几款适合出行的车!4月份即将结束,小长假再度来袭,小伙伴们想要出去“浪”的初心再也按奈不住了,虽然巴厘岛和夏威夷去不成了,不过周边自驾游倒是可以考虑下,今天知事君在这里就跟大家说说小长假自驾游的一些注意事项。

高速免费时间

4月29日:00:00-5月1日24:00

免费对象

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小长假的天气如何?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降水较少,适合假期出行;但在此期间,南方的天气关键词则是阴雨——届时江南、华南北部将先后出现中到大雨。另外,小长假期间,还会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气温还会出现一定幅度的波动。受冷空气影响,在新疆南疆盆地、青海柴达木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多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局地有沙尘暴。

所以,这个小长假想去南方旅游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防雨,另外4月30日贵州北部、湖南西北部会有大雨,这一带山地地形居多,需要注意防范可能会出现的地质灾害。


适合自驾游上市新车

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4月24日

售价区间为17.38-21.88万元

马自达CX-4将推出2.0L科技限量版和2.5L科技限量版分别在2.0L蓝天品位版和2.5L蓝天激情版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科技性配置,例如HUD抬头显示、电动后备厢、后备厢感应开启、大灯自动控制。而CX-4 2.5L科技限量版还格外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

2018款凯翼X3

上市时间:4月28日

售价区间为5.89-8.69万元

新车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例如该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设计,搭配中央凯翼汽车的品牌LOGO,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方便上下的侧踏板,进一步提升乘车舒适度。

新车将全系标配天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新车还将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HCI智能语控系统、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等。

森林人60周年纪念版

上市时间:4月28日

售价为28.28万元

森林人60周年纪念版将新增橡木珠光棕色车漆,此外在外观设计上也将增加独有的专属徽章,从而凸显其特殊的纪念意义。采用棕色皮革座椅,搭配深色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豪华。动力方面,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结语:自驾游过程中,有时候为了追赶前车或赶时间等各种原因,司机难免会着急启动车辆或快速行驶、紧急刹车。但是,任何情况下,人的生命安全都是第一位的。作为司机,在旅行全程都应时时刻刻注意提高警惕,照顾到车上乘客的安全,在停车、刹车、启动时,多多留心一下各位乘客是否已经处于安全的状态,并适时提醒,例如车辆启动前先确认同车人员是否均已上车并系好安全带,车门是否已经关闭,等等,尤其是车上有孩子和老人时更需看顾周全了,否则难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应有的损害,影响了旅程的愉悦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