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品牌战略实施掷地有声 红旗高高飘扬不是梦

2018年04月2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新品牌战略实施掷地有声 红旗高高飘扬不是梦

仍在进行时的北京车展,相信会带给每个人不同的感受和感悟。对于我来说,最感动的仍然是自主品牌透过车展所体现出来的自信与进步。这其中更让我直到如今都记忆犹新的,是红旗品牌。

为什么是红旗品牌而不是其它品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解释,不仅因为红旗是一个真正意义的中国高端豪华品牌,更因为红旗品牌是继年初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后首次独立参展,这也可以称之为红旗家族首次在向公众的全新亮相。

或者也正是因此,红旗品牌这次车展带来了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同台亮相。这其中,以14.98万-19.58万的价格上市的红旗H5,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而“E·境”GT concept,既传达出鲜明的科技色彩,更散发出红旗品牌独有的豪华尊贵的气质;至于红旗首款SUV  E-HS3,高端大气的特征显露无疑;更应关注的是首次出展的智能驾驶舱,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红旗品牌在智能科技方面的前瞻性与领先性。

红旗这样的阵容,毫无争议地组成了领跑自主阵营,并且力压合资品牌的“豪华天团”,而这绝非没有根据的妄言。

要知道,在北京车展上参展的红旗H5,可是红旗新品牌战略后的首款重磅车型。而且,作为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它不仅承载着实现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振兴的宏伟目标,也标志着向更加动感和年轻化的方向迈进的红旗品牌,已然完善了四大产品系列。更何况,凭借红旗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优势,再加上足够亲民的价格,红旗H5成为高端B级车的新标杆,实至名归。

值得注意的是,红旗品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还一口气首发了两款意义重大的“新作品”,这也代表了红旗的力度与冲劲。

如你所知,全球首发的红旗首款SUV  E-HS3,是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型,集成了目前红旗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前瞻优势。红旗E-HS3拥有同级别最高的智能化程度,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它的亮相完美诠释了新红旗的新潮、智能科技、未来感和创新感。

如果说红旗H5的上市和E-HS3的亮相,是红旗量产车型研发、制造水平真实验证的话,那么,红旗品牌用全新理念和设计语言打造的“E·境”GT concept概念车的首发,则是对红旗所倡导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充分演绎,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代表着红旗品牌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特别应予指出的,是同台展出的红旗智能驾驶舱,它不但应用了全场景Face ID识别、AR合影体验、MR混合现实体验等“黑科技”,还能实现全语音人机无障碍交互,甚至可以根据参加者衣着变化推荐不同音乐。这也就意味着,红旗智能驾驶舱不但你说的它能听懂,连你不说的它也能看懂,这也可以算得上是“有情商的智能”的最高境界了。

这也就难怪,这款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智能驾驶舱,被评价为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系统、最具乐趣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全新的智能远程遥控体验了。更重要的是,红旗智能驾驶舱在车展现场“吸粉”无数,吸引了众多观者的眼球。这一方面说明,红旗品牌的技术水平与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另一方面,也表明与红旗并没有停留于概念化的噱头上,而是致力于通过智能网联技术,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如此说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所说的“红旗的最终目标,是要努力为每一个中国人打造极致产品和极致服务”,并非虚言,而是红旗品牌一个正在践行,并且必将实现的美好愿景。

在车展上呈现出“澎湃新生“面貌的红旗,当然值得我们一起打call,但这并非红旗品牌的全部。如果我们把目光从车展现场,移向红旗品牌”新战略“1月8号发布后100余天的历程,会发现更多可圈可点的闪光点。

按照徐留平董事长在红旗展台发布结束接受媒体专访时的介绍,红旗品牌在新战略“发布后106天的时间里,在世界上绝无仅有地开了60多家红旗体验店。”红旗速度的功力由此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从徐留平董事长的介绍中,我们还很容易地理出一些关键性的信息。比如在出行领域密集布局的红旗品牌,已与滴滴出行、首约汽车等达成了战略合作;再比如与类如华为这样的多家实力派企业的合作,也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还比如,针对新能源汽车主流化与SUV产品高热化的趋势,徐留平董事长公开表示,“会在电动SUV领域下很大的功夫,今年就会有更多产品出来。”

总而言之,红旗品牌此次独立参展,显然是要通过北京车展这个大舞台,展现红旗进步与实力。徐留平董事长所说的“如今我们重新出发,就是要在红旗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夯实基础、守正出奇、分坚并韧,践行我们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实现红旗品牌的再次腾飞。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通过新红旗,感受到创新拼搏、坚守自信的中国精神、红旗精神”,正是一个最好的说明。

由此,我们也期待着一出手就是大手笔,并且寄托了无数国人情怀的红旗,在其“新战略”的指导下,能够真正地高高飘扬,让理想飞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