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国商务全明星重磅压阵,传祺GM6志在“全球”

2018年04月29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跨国商务全明星重磅压阵,传祺GM6志在“全球”

“传祺GM6改变了我们对MPV商务严肃的固有认知。它像精灵一样,有情感、有活力。”这是在2018北京车展上,一位观众对传祺GM6全球首发的观后心得。

传祺GM6全球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携全球首发亮相的传祺GM6、全国首秀的概念车Enverge,引起消费者强烈瞩目。要知道,在大品牌云集的北京车展上掷地有声并非易事,广汽传祺为此祭出了一记绝招:用欧美汽车界的重量级商务全明星阵容,为广汽传祺GM6的全球首发压阵,向世人展示了广汽传祺进军世界品牌的实力与雄心。

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吉罗(JeanClaude Girot)致辞

新时代探路者,传祺GM6与Enverge双星闪耀

本次“祺享新时代”展会现场的主角,是传祺GM6与概念车Enverge两大明星产品。

对连续五年位列J.D.Power新车质量中国品牌榜首的广汽传祺而言,传祺GM6的出现使得广汽传祺的产品线布局得以充实丰满,在家用MPV的市场领域占据先机优势。在战略使命上,传祺GM6有着尤其特别的意义:开创自主品牌新时代的探路者。

传祺GM6最引人侧目的是“海豚跃动”风格的主题腰线,彰显了“心动、型动”的情感设计哲学,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令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充满活力。从很多细节亮点可以看出, 传祺GM6借鉴了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威猛大气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越级的档次感。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右二),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左二),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左一),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右一),与传祺GM6合影

与传祺GM6同台争辉的,还有首次登上国内舞台的概念车Enverge,这款产品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热议话题。概念车Enverge的前排座椅采用3D编织材料、搭配高密度透明椅托,手柄式方向盘加上后排配备360°全景增强现实智能眼镜。

不仅如此,概念车Enverge电池容量为71kWh,NEDC工况下车辆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彻底告别了目前流行的“续航旅程焦虑症”。

拥有酷炫造型的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年内将赴北美欧洲参展,全明星阵容助推世界品牌之路

不远万里来为广汽传祺压阵的豪华商务全明星阵容包括:

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RodAlberts)、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吉罗(JeanClaude Girot)、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特•韦尔奇(PeterWelch)、华盛顿车展主席约翰•奥唐纳(JohnO'Donnell)、邓恩公司总裁迈克尔•邓恩(MichaelDunne)等汽车界重磅嘉宾。

这个豪华阵容意味着广汽品牌已经在通往世界品牌的大道上前进。与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吉罗(JeanClaude Girot)邀请广汽传祺赴今年巴黎车展的同时,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RodAlberts)也向广汽传祺发出了邀请:“广汽传祺四次亮相北美车展,让世界认识到中国汽车日新月异的进步和媲美国际主流品牌的品质。北美市场十分期待广汽传祺的到来!”

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RodAlberts)致辞

事实上,2018年的广汽传祺成为首个参加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NADA)的中国品牌,曾在此次NADA期间携GS8、GM8、GA4和GS4四款明星车型登录北美,与超过150家美国及加拿大经销商进行了接触,并受到多家实力经销商的青睐,全方位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在2018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上,广汽传祺俘获一众美国经销商芳心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锲而不舍地激发活力、增添动力、释放潜力,为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进而实现我们的世界品牌梦。风好正是扬帆时。站在新起点,广汽传祺将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体验,开启广汽传祺未来发展新篇章!”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致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