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带手机,怎么在车上吃鸡?

2018年04月30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原标题:没带手机,怎么在车上吃鸡?

其中长城,吉利,BYD都获得了成功,印证了,钱能解决的事情不是事情,老哥我不差钱。

然而挖走别家品牌的设计师是有好友坏的,好的是设计出来的车型深受天朝子民喜欢,坏的是这种设计师或多或少会自带一定的设计风格,有可能不能很好融合到国产品牌车型里。

BYD的车型显而易见,设计师融入了一些“自己的元素”。

新BYD 唐

新BYD 唐,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换代车型。它采用了BYD最新的家族式“龙”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嘴,犀利的眼睛和相连接的镀铬装饰条组合成一张“龙”的脸,非常的霸气。但是你不觉得这大嘴似曾相识?

侧面平淡无奇,反而显得车门很大,让这车给人一种很厚实的感觉,非常准确的抓住了天朝子民想要的是什么。

车尾则是采用贯穿式LED灯组将尾部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显得车尾非常圆润,厚重。这也是国人比较喜欢的。

新BYD 唐的内饰。

它采用了最最最新的设计,一切从简,中控实体按键都没有了,替代的是一块14.6英寸大屏幕,可以旋转为竖屏或横屏,车厢整体逼格立马涨起来。

中控台采用了横向设计,视觉上拉宽整个车厢了。而且,整个车厢采用了很多银色金属材料和黑色面板,看起来是挺精致的,不再有以前的廉价感…

新BYD唐,第二排有独立吹风口、独立控制面板和两个USB接口,相当的贴心,然而第三排就是鸡肋,不要嘛,好像有点亏,要嘛,又好像不值钱….. 第三排空间是真的小…

新BYD唐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2.0T的燃油系统。其中插点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只需4.5s就可完成0-100km/h加速,都准备赶上宾利添越了…..

燃油版唐则是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只能应付一下日常路况,至于油耗嘛,2.0T拖动这个庞然大物,你做好心理准备吧…

各方面来看,新BYD 唐在各个方面都能抓住天朝子民的需求,要逼格,它给你14.6寸大屏幕;要大,整个车身设计到车内设计都在营造这个感觉;要动力,4.5s够不够?

这很可能是“挖”过来的好处,设计师已经摸清楚国人的需求,不再需要花时间去寻找,他的设计可以直接投入市场,对于车企,对于天朝子民都是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