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谁更漂亮?世纪问题终于解决啦!

2018年04月30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标题: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谁更漂亮?世纪问题终于解决啦!

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么哈么哈,你要说谁最漂亮,还真不好说,对于娜扎和热巴的美貌,争议一直没有停过。同样都是新疆妹子,巴掌大个小脸儿,精致的五官,衣品也很相似,受到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

到底谁更漂亮,脸盲的鬼哥表示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你要问鬼哥新能源技术哪家强?当然找比亚迪啊。今年的北京车展,比亚迪可谓是意气风发,无论是全新一代唐还是概念车E-SEED的亮相,都还历历在目。尤其是概念车E-SEED,设计团队为E-SEED注入全新设计语言—DUAL BLADE双刀锋设计语言。综合工况续航大于600Km, 电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3.9秒,这是一款可以达到量产水平的概念车哦。

媒体日已大显身手的比亚迪,在北京车展公众日上宣布正式预售比亚迪元EV 360,新车补贴后预售价在10万元以内,让消费者在10万元级纯电动SUV市场有更好的选择。

01 隆准龙颜 元EV360美不胜收

要说古力娜扎的五官,属于刚刚好的类型,新疆味不是很重,所以略显洋气。由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所操刀的“Dragon Face”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应用在比亚迪元EV 360上,颜值上升了一个台阶。

新车倒梯形的大嘴,显得车头部分气势十足;横贯左右并与大灯融为一体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高端大气;采用时下最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了双色车身;配备17英寸双色亮面铝合金轮毂,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02 外慧中元 EV 360也是“技术控”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彻底让她火了起来,随后参加最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让人惊叹到原来美貌与实力是可以并存的。而比亚迪本次北京车展发布的元EV 360,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逊色。

比亚迪元EV 3600配备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一键开门、启动、遥控驾驶完全不在话下;搭载8英寸Carpa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大大滴优化出行方式;8安全气囊、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保证极端状态下车辆不失控;拥有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梁,提升整车防撞性能。

除了这些优化升级,以电池起家的比亚迪,最大的看点还是在电池技术上。比亚迪元EV 360搭载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总电量达到43.2kWh。配合比亚迪行业领先的能量回收技术,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通俗点讲,如果只做通勤代步用,充一次电大概能行驶一周,即使去城市周边玩,也可减少电量不够的后顾之忧。

比亚迪元EV 360还配备家用三转七充电枪、壁挂式充电盒、国标七转七充电枪等,多种充电方式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在直流快充的模式下,仅需40分钟就可以满足200公里的续航要求。就好比“充电2分钟,通话两小时”,喝杯咖啡的功夫就能增加200多公里的续航,简直不要太便捷哦。

03 目不给赏 多款新车任君选择

其实新疆除了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还有很多知名的明星,比如丫丫佟丽娅,还有大妹砸蒋欣,都是从新疆走出来的美女哦。颜值高不说,性情也都是极好的。不久前,比亚迪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能源车——秦EV450e5 450和宋EV400,均换装三元锂电池。

对于此次换装三元锂电池,不仅展示了比亚迪在电池技术方面的深厚功力,更重要的是,它能有效地缓解用户在续航里程方面的忧虑。由于三元锂电池放电电压高,输出功率比较大,这就提高了操控性及加速性能。电池包配备包体系统四级七重保护,且电池的自我保护性能极其优异,安全性能远超行业标准,最大程度保护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除此之外,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由智能座舱、云服务、智能进入三个部分组成,打造开放式生态系统。大屏可智能自动旋转,既能承载竖屏软件,又能支持横屏软件,将各类手机应用尽揽其中,车载智能终端完全接轨手机生态。

基于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对三大件全面升级,推出续航里程更优的产品(HEVEV产品)、采用DM3.0E平台全新技术平台等。而作为汽车电动化革命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比亚迪将与全球汽车同行,共享“e平台”的所有技术,加速推动电动车的产业化,共同将电动化浪潮推向新的高度。

鬼 扯: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先驱者,比亚迪肩负着创新的使命,任重而道远。当前,汽车产业正面临规模空前的变革,是机遇,也是更大地挑战。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上,比亚迪将开启“造车新时代”,全面重塑行业格局和人类出行方式。此次比亚迪元 EV360的发布,不仅传承了比亚迪在动力方面的优势,还增强了颜值及配置,10万以内的预售价也足以证明其诚意,相信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也将会更加受到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