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8X平台打造,采用宝马1.6T动力,中华能否强势回归要看这款车了

2018年04月30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从年初到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依然呈现出火热的现象,尤其是在SUV领域,从多款新车型亮相到博越、荣威RX3以及长安新CS75等等车型的改款和升级,都说明了SUV依然是各大车企的重头戏。

null

作为在SUV领域一统天下的自主品牌,除了布局紧凑型SUV外,中型SUV领域也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众所周知,继传祺GS8和VV7系以及众泰T700热销后,这个细分市场就成为了自主品牌主攻的阵地。

null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也向世人展示了其定位在中型车的SUV中华V7,该车的加入也会使得中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但从中华汽车的几款车型来看,无论是中华V3、V5还是中华V6,市场表现并不是太好,如果中华V7能够在价格方面有所下探的话,应该是会有好的市场表现。

null

作为一款基于华晨中华全新M8X平台打造的车型,中华V7可以说利用了不少的宝马技术加特,其动力也是采用宝马授权的1.6T动力,外观上借鉴了不少宝马的风格,在保留原创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宝马的个性和内涵。

null

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将提供5座布局和7座布局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搭载1.6T发动机,峰值扭矩2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讲真,宝马动力的使用会给中华V7带来不小的竞争力,只要价格定位精准的话,销量应该是不错的。

null

中华V7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一套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50项语音控制、20项在线娱乐功能以及多项远程控制功能。点阵式前进气格栅赋予了中华V7很好的时尚感,同时,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等实用配置。

写在最后:现如今华晨中华的销量有些不尽人意,推出的几款新车型也都在市场表现中不太理想,以至于很多网友都说:主要是在价格上有些偏高,远离了消费者心中的预期,如果中华V7能在定价上学学宝骏接些底气,中华V7的市场前景让人看好。你说呢?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