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和威马已经量产,但还有更多的新势力造车仍在概念中

2018年04月3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不知道谁还记得当年的游侠,依稀记得就是从游侠开始就有了PPT造车这个词语。以游侠为代表的PPT车企曾经也有长相浮夸的PPT产品,不过时间过了这么久,不少新势力车企早已经用行动打破了人们对新势力造车的偏见,PPT造车已经成为了过去。

最炫酷

拜腾Concept

null

豪华智能中型SUV,作为拜腾的首款产品拜腾Concept也没能免俗的是款SUV,不过豪华智能的定位让它有别于其它企业。

null

车展上这台展车已经很接近量产车了,拜腾主打的大屏幕概念在这台概念车上也已经实现,而且还可以亲身体验。看起来好像挺值得期待的。未来它的量产版本预计会有两个版本,续航分别为420km和500km,至于价格,30万元的起售价也确实不低。

爱驰RG

null

外观就不多说了,这些个新兴车企造的跑车没有一个不是炫酷到无边的,包括这辆爱驰RG。

null

这辆新车定位双门双座跑车,驱动方式为甲醇和店里共同驱动。它可以在2.5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可达300km/h,这还不是最厉害的,据称它的最大续航里程能够可以超过1000km。如果是真的的话,那只能说,还有谁?

前途Concept 1

null

还记得很久以前那个蜻蜓车标的超跑么?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前途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带来了一款新车。

null

Concept 1是基于中大型乘用车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十分前卫激进,车头和车尾均为内陷设计,还采用了概念车常见的对开门设计。这款车和前途K50的底盘一样,不过到现在K50的量产也没有个明确的说法,所以它嘛,也就不好说了。

正道GT

null

正道GT定位是两门4座的GT轿跑,官方消息表示这款车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这款车的尺寸达到了4980/2000/1365mm,轴距2975mm已经迈入了中大型车,另外它还采用了拉风的鸥翼门。它的动力系统为一套增程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超过800kW,极速可达370km/h,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

最亲民

威马EX5

null

在北京车展前一个星期,威马汽车就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EX5。把它带入大众目光的,不是什么炫酷的高科技,也不是强到令人咂舌的动力,而是9.9万元的起售价。虽然9.9万元的出行合作版不面向个人用户发售,不过我们能买到的11.23万元也是纯电动紧凑型SUV里的最低价了。

最实用

蔚来ES8 6座版

null

6座版本的ES8和普通版的一样,包括车身尺寸和轴距。它们的区别就是座椅布局,相比7座车型6座版的ES8显然要更实用一些,不管是进入第三排还是第二排的舒适性,都要实用不少。

新特DEV 1

null

不知道谁还记得新特这个品牌?在我们此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新特就是那家在贵州成立的新能源车,和摩拜联手打造定制版车型的企业。今天新特也带来了传说中的摩拜定制版电动车,它定位为A0+级轿车,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快充30分钟可以提供200km的续航,全系价格在10万元以内。虽然种种数据看上去还不赖,不过这么个牌子有谁会买单,就不好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