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头换面海马S5让“颜控粉”大声尖叫,网友说牛气

2018年04月3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汽车市场审美的变化,漂亮前脸和腰身的车型在车市中吃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看脸”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要素之一,这从诸多车型的成功中已经得到了印证。

null

紧跟市场潮流迎合消费审美需求,不但是合资品牌也是自主品牌重要的战略。作为自主品牌里面一家不可或缺的车企,海马汽车在产品上也开始走上了颜值之路,本次的北京车展上,海马汽车的当家花旦海马S5咋外观上的变化,真的给人一种耳目一新之感。

null

以强动力SUV著称的海马S5,曾经是月销过万俱乐部中的一员,但在颜值上没有跟上消费者审美的需求,出现了一些疲软,好在海马及时调整,全新二代海马S5在北京车展一经亮相,就聚焦了诸多车友和网友的目光,以至于有网友说:换代后的海马S5牛气十足。

null

从粗壮的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变为点阵式前脸的海马S5,是海马汽车年轻化转型下的一款力作,据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卢奇介绍,二代海马S5以“强健、运动、时尚、性感”为设计原点,通过对车身线条的重新构建,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与分体式大灯极富力量感。侧面U形腰线的最终汇聚点正好位于车头的顶端,保证了车身侧面线条的俯冲视觉。

null

在延续“强动力SUV”的基础上,二代海马S5也在诸多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和精加工,在突出年轻化的同时,也彰显传统和流行相结合带来的亮点和卖点。如果你细心的观察后会发现,新款相比老款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科技配置等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null

以二代海马S5领衔,此次2018北京车展上海马汽车还亮相了SG00、福美来F5、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VF00等8款新车和1.2TGDI、1.6TGDI、插电混动模块等先进动力总成产品,让人看到了海马汽车未来的战略和发展之路。

写在最后:经过30年匠心创业和技术积累之后,海马汽车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尤其是在产品采用全新家族风格后,其竞争力也会得到较大的提升,未来的海马汽车让人看好!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