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走起平民路线,新车刚发布订单火爆,36小时20万辆.

2018年04月30日 13:12:01
分享到:

原标题:特斯拉走起平民路线,新车刚发布订单火爆,36小时20万辆.

特斯拉鲜艳的红色吸引了许多参展人的目光,这款汽车便是Model 3,该款汽车一经发布便在36小时内拿下了近20万辆的订单,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在价格方面特斯拉突破底线,为特斯拉旗下车辆最便宜的一款,只需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为22万元,一直喜欢特斯拉的朋友又碍于其价格过高终于可以下手了。

MODEL 3并不是单纯缩小版的MODEL S:特斯拉展现了与传统车企之间的颠覆性改变,前马自达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设计的MODEL S、MODEL X在造型设计上也都获得了多数人的认可,但MODEL S、MODEL X身上“传统汽车”的味道似乎还是略浓。相比之下,MODEL 3才是更符合未来趋势的产品。

本次亮相的MODEL 3基本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无格栅的前脸设计极具未来感,这也是特斯拉现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MODEL 3的长宽高尺寸为4694mm、1849mm、1443mm,轴距为2875mm,它的身材比MODEL S和MODEL X都要小。

同时,特斯拉MODEL 3车型将放弃使用感应电机改为永磁同步电机,特斯拉MODEL 3选择永磁同步电机,主要还是为提升车辆性能及能效,提高续航里程。在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特斯拉MODEL 3目前提供长距离版及标准版两种选择: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在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EPA标准下可实现354公里续航。

在我看来,特斯拉MODEL 3不仅仅是一辆电动车,它在外观特征和功能上重新定义了交通工具的很多概念,不管你是否愿意接受,也许这是一种更智能、更科技的生活方式。特斯拉这辆新车的定位主要是主打中端市场,不知道大家是否对其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