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 2020年亮相

2018年04月30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 2020年亮相

日前,从外媒获悉,欧宝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欧宝Grandland X将于2020年亮相,而此举也为更好的提升效率。

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 2020年亮相

据悉,自去年与通用集团完成最后交接后,欧宝已正式成为PSA集团旗下品牌,欧宝Grandland X即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为紧凑型跨界车。目前,一款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加入到Grandland X的发动机阵容中,其输出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可从1750转/分钟获得。

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 2020年亮相

其中六速手动变速箱版本,燃油经济性约4.1-4.2升/100公里;八速自动变速箱版本,燃油经济性约3.9-4.0升/100公里。该款发动机来自PSA,它取代了此前功率为120马力的1.6升柴油机。Grandland X的可选柴油发动机阵容中还包括此前更强大的2.0升柴油发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满足Euro 6d-TEMP排放标准。(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