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改装 多种风格完美无瑕

2018年04月30日 14:27:32
分享到:

丰田COASTER柯斯达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但其配备得日本进口倒车监视系统、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胎压检测仪、GPS导航、G-BOOK导航,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让您轻松掌控全局。丰田COASTER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

null

柯斯达的内装用料虽不算高档,但较为雅致。以国产车标准来评价,手工还算可以。司机位后地板全平,加上四面为宽大的玻璃,车内视野宽阔。

null

null

车厢内净高达到1.87米,常人可完全站立(对不起,不是说1.87米以上身高者不正常,只是说大多数人没有这么高),而且不会有压迫感。座椅为高背式的,座垫和靠背的承托力水平中上,而且够宽。椅背可做角度调整。而且几乎每个座椅都有一个杯架提供。

null

null

总之我们是豪华商务车定制中心!只要您要买车,要改车,找我们就对了!一线的改装技术,一流的改装团队,为您打造一个满意的丰田考斯特!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