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抖音让洪崖洞人挤人 霸气土著影院包场确认眼神儿

2018年04月30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确认过眼神,找不到我的人,打赌你现在还在堵在路上,网红城市重庆已经进入人满为患的模式,抖音带火了重庆,洪崖洞全是人,到处都在等待确认眼神,渝中区交通已经全面飘红,这个五一重庆保守估计来了千万旅客。

null null

整个五一呈现爆满模式,好吧好吧,你们喜欢的洪崖洞、你们喜欢的轻轨穿楼都让给你们,磁器口我们也不去了,2号线也让给你们,那我们重庆土著该怎么玩呢?

null

“重庆土著”这样玩,local pride(本土骄傲)长安汽车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玩法,比如包个电影院霸气看场电影,这也算足够霸气的确认过眼神儿吧。

null

昨天晚上,长安汽车霸气的包下南坪万达影院,包场让粉丝车主一起看场“战神纪”。因为是包场,所以可以轻松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当然来个“葛优躺”也是完全没问题,波帆发现很多长安粉丝都是全家总动员,一家都来看电影。

null null

当然,在五一节第一个晚上那是假期最放松的时候,随着电影将思绪一起放飞到远方的草原,跟随着电影情结的起伏跌宕,感受铁木真的磅礴大气成长之路,体验草原雄鹰和长生天的伟岸博大。度过一个难忘的草原之夜。

不光有包场看电影的福利,主角还有长安汽车的当红小生——第二代逸动&逸动DT,设置问答环节,当然少不了的互动礼品送出。

null

数据显示第二代逸动在3月创造12993辆的佳绩,这表明这款车型的产品力和价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显然已经成为A级车市场的“爆款”车型。

null

事实上,不光是一个包场观影的互动,长安汽车正在加强社群互动,从粉丝大会到昨晚的包场电影,长安给出了和粉丝进行互动的样本。当然,选在在五一节前的夜晚,和粉丝一起相约影院,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至少不用去洪崖洞人挤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