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将在7月就推出?换上TNGA全球底盘

2018年04月30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行丰田 卡罗拉车系中、首款采用插电式油电动力的卡罗拉 PHEV,甫于2108北京车展上亮相,且新车预计在2019年才会开始在国内生产贩售,但随着新一代Auris/ 卡罗拉 Hatchback已在2018年3月于欧洲及美国亮相后,新一代卡罗拉车系也将随后推出,而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报道讯息显示,新一代卡罗拉车系预计在7月就会推出。

null

随着新一代Auris/ 卡罗拉 Hatchback已在2018年3月于欧洲及美国亮相后,新一代卡罗拉车系也将随后登场,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讯息显示,新一代卡罗拉车系有望在7月发表。(图示为现行车款)

即使丰田并未释出关于新一代卡罗拉车系的相关讯息,不过借由新一代Auris/ 卡罗拉 Hatchback车系,我们已可看出新一代卡罗拉车系的概略轮廓。首先在四门轿车的基础上,新一代卡罗拉车系将会采用与新一代Auris/ 卡罗拉 Hatchback车系相近的车头外观设计造型,但会因应轿车族群的特性诉求,而将线条修饰的较为稳重内敛,此外可预期的是,新一代卡罗拉车系也将采用TNGA全球底盘架构。

null

新一代卡罗拉车系预计将采用与新一代Auris/ 卡罗拉 Hatchback车系相近的车头外观设计造型,但会因应轿车产品的特性诉求,而将线条修饰的较为稳重内敛。

null

新一代卡罗拉车系内饰配至应会延续新一代Auris/ 卡罗拉 Hatchback车系的设计基础,但在出风口及饰板等细节做出更动。

动力配置上,新一代卡罗拉车系则有望采用搭载于美规卡罗拉 Hatchback的新一代2.0升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并搭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于新一代Auris车型上所配置的1.2升直喷汽油涡轮引擎、1.8升THS II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0升THS II油电复合动力,皆有望出现在新一代卡罗拉车系的动力配置清单上,但会依销售地区而在动力输出及配置上有所差异。

null

新一代卡罗拉车系有望采用新一代2.0升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并搭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新一代卡罗拉车系预计将导入第2代丰田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提供更为全面的车辆主动安全防护表现。

新一代卡罗拉车系在主被动安全上也将较现行车款有着大幅的进化,预计搭载第2代TSS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含了具备侦测脚踏车骑士及夜间侦测行人功能的PCS防撞预警系统,新增道路边缘检测功能的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具备全速域作动机能的RCC雷达侦测主动定速,并新增LTA车道追踪以及RSA道路标志辅助机能,具备更为完整的主动安全防护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