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全新一代概念车The X首发

2018年04月30日 17:08:01
分享到: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一代概念车东风启辰“The X”,以前瞻造型演绎东风启辰引领未来的设计语言,展示品牌高水准造型实力。同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启辰T90 2018款正式上市,售价为10.98万-15.48万元。展台上,东风启辰还展出了全新启辰D60及现场智联互动装备。

null

“The X”概念车首发亮相

东风启辰“The X”作为启辰品牌全新一代概念车,以前瞻造型演绎东风启辰引领未来的设计语言,展示品牌高水准造型实力。

null

东风启辰 “The X”采用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汲取宇宙的肇始神韵,从混元一体哲学出发,设计更简约,前脸采用星空格栅搭配全新“V”元素,命名为V-Galaxy的全新前脸设计,极具冲击力;贯穿式星耀尾灯纵揽整个车体尾部,造型奢华而强调力量感;此外,星航悬浮舱和核聚旋涡式轮辋设计都极具创新性和未来感。

值得一提的是,主导东风启辰“The X”前瞻造型设计的正是4月正式成立的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负责启辰品牌造型DNA的前瞻性研究和未来产品概念阶段的开发,以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启辰T90 2018款畅享澎湃激情

本届北京车展上,搭载了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的启辰T90 2018款首发上市,售价为10.98万-15.48万元。

null

启辰T90 2018款进行了三大全新升级:智联升级,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从此成为掌控生活的移动枢纽;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更大尺寸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动力升级,新增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null

今年一季度,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售40,320辆,同比激增22.4%,随着销量提档、用户基盘持续扩大,东风启辰正开启品牌进化新时代。未来,东风启辰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还将深化与消费者的交流方式,开展以智趣科技体验为核心的充满乐趣的市场活动,让年轻车主人群感受启辰品牌的自信和精彩。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将借助全新的品牌理念发布,用智趣科技给智趣生活家带来欣喜的移动体验,让他们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帮助他们实现进步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