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去SG00这个大绝招,仅从二代S5就能看出海马的野心

2018年04月3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如果说巴黎时装周是时尚界的一大盛事,那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就可以算得上是汽车界的大秀场。无论是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不愿意放弃这个展示的机会。

null

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海马汽车一反平日的低调,携旗下二代海马S5、SG00、福美来F5、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等8款新车和1.2TGDI、1.6TGDI、插电混动模块等先进动力总成产品,惊艳亮相北京车展。

null null

在本届车展上,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二代海马S5。新车无论是从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全方位的升级,变得愈发时尚动感。凭借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第二代海马S5从8-10万级SUV中脱颖而出。

null

发布会上,二代海马S5的主设计师、来自意大利LD'A的卢奇先生就全新造型进行了全面解读。卢奇介绍,二代海马S5以"强健、运动、时尚"为设计原点,通过对车身线条的重新构建,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与分体式大灯极富力量感。侧面U形腰线的最终汇聚点正好位于车顶,保证了车身侧面线条的俯冲视觉,配合极具张力的前脸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活力海马"的品牌基因一览无余。

null

同台亮相的福美来F5 是海马汽车基于30年合资品质传承,聚焦"多功能家轿"的福美来家族重要车型。此外,海马汽车战略转型后的首款产品SG00,"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7和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以及高能效的纯电动SUV海马E5、福美来E7产品也亮相北京车展。

null null

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海马汽车正在通过品类战略不断积蓄力量。郑州基地聚焦"强动力SUV";海口基地聚焦轿车品类——家用多功能家轿。

null

在此基础上,海马汽车郑州基地陆续推出了海马S5强动力版、2018款海马S5、海马S5青春版,在不断丰富以"强动力"为特质的SUV矩阵。福美来F7的上市作为海口基地品类聚焦战略迈出的第一步,成功卡位七座家轿;今年还将推出为年轻家庭客户打造的新一代五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5。

null

纵观当下汽车行业,CASE技术已是大势所趋。海马汽车立于时下技术风口,顺应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方向,未来,还将以网联、人机交互和自动驾驶为核心,打造智能网联技术平台。

null

本次车展发布会,AVL集团派尔现场进行PHEV混动模块讲解。基于海马汽车与AVL合作研发,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将率先搭载在海马S5车型上。使用液压回路将7DCT和P2模块联合,更加紧凑的前驱横置布置,为发动机舱预留了充分的位置来搭载82kW的大功率电机。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百公里油耗5.4L。混合动力下最大扭矩350 N·m,百公里加速7.8秒,极限速度达到200公里/小时。

null

未来,海马汽车将秉承"一年商改,两年小改,三年换代"研发思路,加速完善产品布局。2019年,插混产品、450kM 续航电动车投放;2020年,深混产品、全新平台长续航智能网联电动车投放;2022年,L3自动驾驶电动车投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