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女司机半夜醉驾“飞入”别墅 屋主睡梦中惊醒

2018年04月30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现场】女司机半夜醉驾“飞入”别墅 屋主睡梦中惊醒

4月25日凌晨一点半左右,

东莞石龙镇一高档住宅区内,

居民张先生正在家中睡觉,

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张先生下楼一看,玻璃房的一个墙面被整个撞碎,而一辆白色的车子直插式的冲进屋里。整个屋内一片狼藉。两根支撑石柱一个被直接撞倒,另一个也出现严重裂痕。

张先生回忆说,当时声音特别响,像被炸弹袭击一样,以至于对面村子的人都听到了。事发后不久,车内爬出一名女士,女子说自己没事,还让张先生给她纸巾,她擦擦血。

警方了解到,肇事车辆是沿环岛路行驶,在行至弯位时直接冲上路边行人道,穿过铁网,最后直接飞入张先生家中。而从视频观察,当时车速明显超过路段的限速标准。

现场的草坪还留有被车轮碾过的痕迹,里面别墅的铁网经小车冲撞后向内侧翻倒倾斜,玻璃墙被撞得粉碎,房屋结构也发生变形,被毁坏的物品残渣满地都是。

出事时车辆正沿环岛路从园洲往正龙豪园方向行驶,行至弯位时怀疑失控,铲上路边行人道,穿过铁网,直接飞入小区的别墅内,而路边和出事地点相距至少有二十米左右。

事故发生后,经检测,肇事女司机的血液酒精含量超过171.87mg/100ml,大大高于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交警已经派出吊车将肇事车辆从出事的别墅花园中吊出。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的SUV,车头车身严重损毁,车胎直接破裂,安全气囊弹出,上面留有血迹,钛盘扭曲变型,整辆车可说是面目全非。

张先生表示在这个路口附近,早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车祸了。现场观察发现,事故发生地是该道路的急转弯位置,不过周围并未设置有任何警示标志。

事故初步判定为当事司机醉酒驾驶所致,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法律规定: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 醉酒驾车的测试 2004)中规定,该规定指出,饮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醉酒驾车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若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并且保险公司对于酒驾醉驾行为不予以赔偿,自主承担损失。

转发、点赞、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