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泽IZOA实车来广州啦!这个五一假期一定要去看看!

2018年04月30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奕泽IZOA实车来广州啦!这个五一假期一定要去看看!

虽然今天还没到5月,但是你的五一假期仅剩下一天啦!如果你有意向买车,那可不要错过这个优惠黄金周了,各种车展、各种活动可以跑起来了!

4月29日,五一华南国际车展在琶洲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如期拉开帷幕,现场人潮涌动,让轱辘哥不得不感叹,车市繁荣啊!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一汽丰田展台,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奕泽IZOA,首次以实车身份展现在广州消费者面前。


这款车自从亮相之后便热议不断,轱辘哥认为主要是因为其“特殊身世”。首先,这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在其他车企早早就亮出了自己的底牌的情况下,消费者可把奕泽IZOA给盼来了;其次,这是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由内而外都有着颠覆性的创新,自然引人关注。

在北京车展前夕,轱辘哥已经详细介绍过奕泽IZOA,大家可戳这里回顾一下《一汽丰田奕泽IZOA正式开启预售,6月上市,基于TNGA打造》,不过本期轱辘哥还是会再说一遍奕泽IZOA的亮点,毕竟,亮点真的太亮!

最不像丰田车的丰田车

激进、大胆、前卫,是轱辘哥对奕泽IZOA设计的最深印象。奕泽IZOA采用了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钻石元素被大量应用在车外车内,并且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相似度达到了95%,不夸张的说,有的概念车设计可能也都没有奕泽IZOA这般前卫。

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从威驰、卡罗拉再到RAV4等车型上,都能找到这种家族式的设计,只不过奕泽IZOA将其运用得更加潮流了。凌厉的前大灯与丰田LOGO巧妙联接,粗壮的前保险杠与横幅式“大嘴型”下格栅融为一体,辅以两侧獠牙状的小格栅, 及银色下护板,看起来非常时尚、霸气。


车身侧面很值得一说,奕泽IZOA采用了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让奕泽IZOA看起来就像是双门车一样,再加上棱角分明的腰线,令钻石造型更加明显。奕泽IZOA将提供9种外观色,包括4种单色和5种双色,个性选择丰富。


而尾部的设计同样很不安分,溜背式车尾、立体式C型尾灯、“双尾翼”等设计,让跨界车风格非常突出,动感十足,开在街上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内饰设计同样融入了钻石元素,随处可见的钻石菱形设计,简洁而不失质感。中控台整体朝向驾驶员一侧,实用性更强。


在设计方面,奕泽IZOA还有一个亮点,在轱辘哥此前的介绍中还没有提到过,那就是奕泽IZOA的前发动机罩下降了约100mm,从而令整个前风档的位置较以往更低,加上更加纤细的A柱以及外后视镜后移等设计,使前方视野更加开阔,有效减少视野盲区,行车更加安全,而这都是TNGA丰巢概念带来的创新。


全新动力总成,让人热血沸腾!

无论是改款车还是换代车,抑或是全新车,只要听到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就让人热血沸腾有没有!尤其是像丰田、本田、马自达这样的技术宅,其全新动力怎能不让人关注!

奕泽IZOA搭载了一套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全新动力总成,其中,全新的2.0L“喷气流控发动机”是丰田车型中首次搭载,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领先的40%,是的,正是第八代凯美瑞那台2.5L发动机的水平。奕泽IZOA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可模拟10速的“双传动”CVT,简单来说就是集合了传统AT和CVT的优势,让变速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更好,同时拥有更多驾驶模式。

必不可少,安全装备杠杠的

既然是全新架构理念下的产品,又是一款全新车型,那么丰富的安全装备自然是不能落下的。奕泽IZOA在主动安全以及被动安全方面,都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

在主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身,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被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除了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外,还采用了全新的GOA车架,可防止车身出现扭曲变形现象,车体更加安全、刚性更强,令车身强度增加30%~65%。

同时,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IZOA还具备低重心,轻量化等特点,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型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有效过滤颠簸,防止侧倾。即便奕泽IZOA是一款SUV,但得益于这些装备,驾驶乐趣一点也不输。


奕泽IZOA将于6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尽管这款车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但是由于其上市时间点处于年中,按理说,暂不会成为一汽丰田今年的增量车型,而一汽丰田今年的目标达成将会通过其他更多策略来提升。不过,就这款车的竞争力来说,前景可以说是非常明朗的了。

在正式上市之前,5月5日,一汽丰田将举行华南奕粉万人鉴面会,与华南各地奕泽粉丝齐聚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奕泽IZOA将会与长隆国际大马戏来一场盛大表演,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