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透半个地球来找你 奕泽兰州首发惊艳上市

2018年04月30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丰田奕泽IZOA是属于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新的小型SUV,看好喽,是一汽丰田,它最大的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丰田全新TNGA架构与惊艳的外观设计。“奕泽”原指光明的水泽,带给人幸福的含义,寓意奕泽将带给年轻人熠熠生辉的生活。

今日(29日)在五一兰州车展惊艳上市,小编也是第一时间过去瞻仰了奕泽的“美貌”。

null

首先从外观上面,新车的外观有很多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较为锐利,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前面两个开眼角造型的前大灯的形状非常凌厉,炯炯有神颇有气势,与前脸造型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条幅式设计。侧面造型也很前卫,线条丰富。车身整体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曲线经B柱最高点开始下滑,营造出了Coupe车型的既视感。尾部的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并采用了更为夸张的修饰,看起来更具未来感。尾部灯光具有很强的TNGA架构下全新家族元素,显得更为协调。

新车的内饰方面同样是具有科技感。造型奇特的中控台诠释了什么叫做个性,悬浮式的9英寸显示屏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对驾驶人上手操控车辆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方向盘采用了黑色硬质材料,配合外圈的皮质材料包裹让方向盘的质感得到了提升,同时丰富的按键设计也忘不了体现科技感。仪表盘的设计为双炮筒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动感,中间的行车电脑功能也比较丰富,简单实用。另外,在车顶部位还搭配有一个全景天窗,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和质感,提升了旅途中的乐趣。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最后在动力方面,丰田奕泽搭载了一台一汽丰田动力最强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了一台模拟10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09Nm。悬架部分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