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助阵,Polestar车展放大招,首车卖145万,特斯拉也跪了

2018年05月01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李书福助阵,Polestar车展放大招,首车卖145万,特斯拉也跪了

有人说,本届北京车展是全新品牌的舞台,这点不假。

不过由中国大佬和外国大佬同时站台的全新品牌,或许就Polestar很值得一说。因为李书福也来为它站台了。

也难怪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和奔驰AMG、宝马M、奥迪RS一样,都是主打性能的品牌;但截然不同的是,Polestar自创立就以电气化为品牌方向,纯粹的汽油发动机被拒之门外,所有车型都将会是插电混动或者纯电动。

如此一来,也许特斯拉和宝马i,才是更匹配的竞争品牌吧。

Polestar的首秀绝对高逼格,首款新车Polestar 1上市,售价毫不含糊:145万元。

据悉,它将于2019年在成都正式开始生产,每年限量500辆。

车身尺寸部分,Polestar 1的车长为4.5米,轴距比沃尔沃S90缩短了320mm。

Polestar 1在设计方面虽与沃尔沃有不少共通的元素,例如六边形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式大灯、C字型尾灯,不过整体设计无疑更犀利更动感,例如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尾部的隐藏式尾翼等等。

采用了碳纤维车身,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却将抗扭刚度提高了45%。

Polestar 1将搭载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得益于三块电池的配置以及三台电机和一台辅助内燃机的独特动力组合,Polestar 1的输出功率和输出扭矩分别高达600马力和100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

从产品力看,Polestar 1除了中控大屏没有特斯拉大之外,其他不少方面都是可以甩特斯拉几条马路的。

车透君认为,Polestar品牌的最大优势就是专心致志,专攻豪华性能的新能源车市场。所谓“术业有专攻”,相信它不会让李书福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