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保时捷、DS、劳斯莱斯的豪门盛宴,一边秀雄心,一边忙捞金

2018年05月01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捷豹路虎、保时捷、DS、劳斯莱斯的豪门盛宴,一边秀雄心,一边忙捞金

捷豹路虎、保时捷、DS、劳斯莱斯,都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高调亮相,只是打法各有不同。


国产E-PACE全球首发,I-PACE亚洲首秀,捷豹路虎雄心进击

北京国际车展对于豪华车企来说,是最好展示品牌实力的机会,因为未来消费升级往豪华车方向上移已经是大势所趋。

车透君发现,在众多豪华车企中,捷豹路虎无疑是很具雄心的一家。

捷豹国产E-PACE在北京车展完成全球首发。作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第五款车型,国产捷豹E-PACE将于年内上市。

捷豹E-PACE外观设计源自F-TYPE跑车,动力上搭载的“沃德十佳”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功率选择,出色的运动性能将是其招牌。

新能源车型捷豹I-PACE来到北京车展亚洲首秀,还发布了68.8万元的起售价。I-PACE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使用直流电(100千瓦)高速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从0充至80%,充电15分钟即可实现100公里续航里程。

在全轮驱动系统与位于前后轴的两台捷豹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的配合下,捷豹I-PACE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为4.8秒。

为献礼路虎品牌70周年,豪华全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在车展上亚洲首秀,捷豹路虎也在现场发布了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

2017年,捷豹路虎在华全年销量146,399辆,其中捷豹品牌同比劲增74%,达42,660辆;路虎品牌全年销量首破10万大关。2018年,捷豹路虎延续高速增长走势,一季度在华共销售新车37306辆,同比增长11%,其中捷豹品牌增幅达到了22%。

车透君认为,在更多新车助阵后,捷豹路虎今年应该会上攻15万辆以上的目标。

四新车亚洲首发,大打新能源牌,保时捷在华加大力度吸金

要说,哪家豪华车企在中国吸金最多,保时捷一定能排在最前列。

2017年保时捷在中国卖出了71508辆,连续第三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今年第一季度,新车交付量超18600辆,同比增长3%。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四款亚洲首发车: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和新款718 Cayman GTS。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是保时捷首款跨界多用途汽车(CUV),外观方面与911等颇为一脉相承。

输出功率为440kW(600hp),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不到3.5秒。此外,该车可以连续进行多次加速起步,并配备全轮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架等前沿技术,其续航里程超过500km,15分钟可充入续航400km的电能。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搭载的是一台配备电机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500kW/ 680hp,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为3.4秒,最高速度可达290km/h,具备50公里的零排放纯电动续航里程。

718 Cayman GTS具有很多凸显运动的配件,全新Sport Design前裙板、深色双氙气大灯和尾灯、黑色后裙板以及黑色中置尾管。当选装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和Sport Chrono组件时,新款718 Cayman GTS能够在4.1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最高速度可达290km/h。

911 GT3 RS搭载4.0升6缸水平对置式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83 kW(520 hp),并能在3.2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最高速度可达312km/h。

20.89万起售,内饰堪比奢侈品,DS7北京车展踢馆BBA

入华以来,DS品牌一直面临着不小的经营压力。不过,本届北京车展DS品牌显然期望有所改变。

在北京车展现场,先锋智尚SUV DS7上市,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0.89万-30.99万元。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专为都市轻奢一族量身打造,其与众不同的法系风让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内饰,DS7运用了大量几何设计元素,共推出了Opera(歌剧院版)、Rivoli(里沃利版)、Passy(帕西版)、Bastille(巴士底广场版)和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五种内饰风格,其中前四种灵感来源于巴黎四处著名景点。

配置方面,DS7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夜视系统、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Electra高阶音响、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DS7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版(45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PS和300N·m,低功版(35THP)则是181PS和2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

车透君认为,DS7内饰质感完全可以力压BBA,上市售价也算厚道。如果可以有更丰富的动力组合,就更佳了。

三款车圈粉土豪,劳斯莱斯北京车展大玩高级定制

北京国际车展,当然少不了超级豪华车的身影,不过各家的玩法不同,劳斯莱斯玩的就是高级定制。

劳斯莱斯此次带来了幻影、古思特、曜影的高级定制车型。

其中,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主打迷人的琥珀色调,内饰则以极地白和黑色真皮装点,尽显奢华优雅。

值得一提的是,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并带有按摩功能和座椅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古思特以极地白与复古金色的双色车身搭配复古金色腰线及轮毂盖,内饰则采用极地白色与鹿皮色真皮,并配以新几内亚胡桃木饰板装饰。细节方面,折叠式野餐桌的胡桃木背板处饰有金色“欢庆女神”徽章。

曜影主打暮光紫,内饰主色调采用黑色与极地白的时尚经典搭配,同时方向盘、头枕双“R”LOGO刺绣和后排扶手处以定制紫色呼应,在中控屏盖板上则镶嵌银色“欢庆女神”徽章。

土豪的生活就是好啊,坐在这样的劳斯莱斯里面,那种尊贵感便会油然而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