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UV双箭齐发,新能源布局得法,北汽幻速亮出全新品牌战略

2018年05月01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全新SUV双箭齐发,新能源布局得法,北汽幻速亮出全新品牌战略

要说,北京国际车展是个公平的舞台,传统车企和年轻车企都可以公平地同场竞技。

成立刚刚4年的北汽幻速,也借此机会亮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牌战略,为自己的“黑马”本色再添动能。

本次车展发布的两款全新车型便可看出北汽幻速的未来打法。

定位为紧凑型7座SUV的北汽幻速S3X,主打年轻化的市场。整体设计硬派动感,质感内饰加上丰富配置,动力则采用了1.3T+ CVT的组合。另一款车型——北汽幻速S7L 2.0T在动力上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根据北汽幻速发布的全新战略,将继续深入双V市场,并在SUV产品序列中新增“X系”,至此形成S系、X系与H系“三驾马车”的构架。

另据透露,S系将主攻家用7座SUV市场,未来将会在操控、智联等多方面进行升级;新增的X系将主攻10-20万级中大型五座/七座SUV市场,目前已经规划有X5、X6、X7L、X8L、X9L五款产品,运动化和年轻化将是它们的共性特征;H系将主攻商用、家用MPV市场。

在新能源方面,北汽幻速也早有布局。目前已经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并规划有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实现覆盖A00-B级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

据介绍,两款新车——纯电动物流车(大小金刚)和SUV(S5-EV)将在下半年上市。

多点开花之下,北汽幻速也在朝着更美好的品牌蓝图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