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境越野大型SUV起步价16.98万,离地间隙225mm,不比普拉多差

2018年05月01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都说今年是体育大年,这话一点也不假。前有平昌冬奥会,眨眼即将迎来世界杯足球赛,再则便是2018年亚运会、青奥会,无论是哪个赛事都有着十足的分量。随着全民运动的热潮展开,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车时也偏爱了越野、运动型的SUV。而东风日产TERRA途达便是这么一款SUV。

null

在第31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日产全新越野型SUV——TERRA途达正式登陆福州市场。新车售价16.98万-24.58万元,共两款动力组合6款配置车型。

null

作为东风日产年度标杆SUV车型,TERRA途达有着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造型上更是将柔情硬汉诠释的淋漓尽致。新车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造型搭配黑色网格状前格栅,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气势,丝毫不减时尚感。

null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简洁的中控设计。这对于钢铁直男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设计风格。简洁不简单,TERRA途达在配置上一点也不缺少潮流感。新车配置了多功能越野仪表,让行车尽在掌握。而全景式智能监控摄像、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配置实时监控路况等配置一应俱全,让出行更安心、更有保障。

定位全境越野大型SUV的TERRA途达,在越野及操控方面自然是重中之重,也是较于其他SUV的最大亮点处。

null

TERRA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此外,TERRA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

null

说到越野,没个四驱都觉得少了点儿劲头,好在TERRA途达已帮你考虑在内。其采用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并提供多地形不同动力驱动模式选择(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放大2.7倍,加上高达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无论是周末时光的任意一种地形挑战都能顺畅无阻。

null

一款原汁原味的四驱SUV,脱离了差速锁便算不上是纯粹的越野SUV。TERRA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以及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当时速低于7Km/h以下或是低附着力的路况当中,皆能受这两套系统成功脱困。

null

说到底,越野是工作之余的闲时爱好,大多数时间还是得在工作与家两点一线的都市生活中穿梭,燃油经济性成了车型的参考要素。TERRA途达搭载日产QR25发动机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通过越野SUV参数调教,打造高效动力总成。既能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与稳定性,又兼顾了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低至8.9L)。

null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之下,一款集型格力、越野力、科技力于一身的全境越野大型SUV,显然有别于其他20万级合资城市SUV。其深厚的越野基因级日产创新精神,让越野价值附能更多消费者。

东风日产作为福州市场的销量翘楚,随着TERRA途达的上市,其将以当仁不让之势继续领跑福州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