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万起,国产最大SUV之一,车主忍不住曝光了这些缺点!

2018年05月01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在7座SUV盛行的当下,自然少不了国产汽车的参与,而今天咱们就说说长安的旗舰SUV车型——CS95。自CS95上市以来各大媒体对其都有不错的评价,其销量表现也比较可观。进入2018年以来CS95的销量平均都保持在1000+辆/月以上,对于中大型SUV这个级别来说,其表现还算不错。那在广大CS95车主的心中,它又是一个什么形象呢?都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先来看看优点,从上表可以看出,空间大、动力足、乘坐舒适等等这些在主观上能直接感受到的项目都受到车主的一致好评,再配合它非常接地气的售价,高性价比这一优势自然就显现出来了。下面咱们分别来看看:

null null

得益于它平直的车顶造型和2810mm的轴距,使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而且还能提供很好的视野,座椅的舒适程度也能让人满意,即便是第三排座椅也没有很难受,长途旅行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null null

另外在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也是这个级别应有的配置,在调校方面更多的偏向了舒适性的设定,对于大小颠簸的过滤都有不错的效果,这也是它优秀乘坐舒适性的主要原因。

null null

而动力方面长安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无论在城市路况还是在轻度越野路况都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想要驱动它自重超过2吨的车身,在发动机方面没有一定的硬实力,还是难以实现这一点的。而长安不仅做到了这一点,而且还得到了不少车主的好评,值得为它点赞。

从上面可以看出,CS95在舒适性上给车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有利就有弊,为了空间,为了动力那必然要舍弃一些诸如造型、油耗等方面的东西,这也遭到了广大车主的吐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的缺点所在吧。

null null

CS95的缺点主要都集中在动力系统上,如油耗较高、油箱容积较小、动力释放不均匀等等,其次就是它的车身造型了,下面咱们一一来说明。

缺点一

null

口碑油耗:11.6L/100km

油耗问题是一个不得不提的问题,从车主的反馈来看,CS95的口碑油耗普遍在11.6L/100km左右,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相比还是比较高的。不过相对于它2吨以上的车重,这样的油耗表现也在情理之中,相信在后期更新换代时车身重量有所减轻后,其油耗变现也会有不错的改善。

缺点二

null

油箱容积也是被广大车主所诟病的问题,其实64L的油箱容积在同级别中已经属于主流设置,但由于较高的油耗导致它油量下降较快,加油的次数自然要比对手车型多,这也是CS95吃的一个闷亏了。

缺点三

最后再说说这个被广大车主吐槽的外观,CS95圆润敦厚的形象如同《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并不像同级别对手如传祺GS8,荣威RX8那样见棱见角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和庞大的车标与整车的调性又有些不搭,显得较为突兀。而侧面宽大的C住和隐藏式的D柱最为亮眼,不过整体造型与福特探险者有较高的相似度,当然也得益于它平直的车顶造型,使车内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表现很不错。相比于竞争对手,它的外观设计确实显得与时下主流有些格格不入,您对它的外观设计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评论区里发表意见哦。

null null

推荐车型方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8款 2.0T 两驱荣耀版,官方指导价16.78万。主流的配置全都配备了,像胎压监测、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车联网等配置一应俱全。如果想选择四驱车型,那四驱荣耀版就可以,多了1.2万元,不仅多了四驱,还增加了陡坡缓降、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配置,还是很超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