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轿跑SUV面世,预计15万左右,年内上市!【60s说车】

2018年05月01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各位车友大家好,欢迎收看60秒说车北京车展特别版,轿跑SUV现在越来越流行了,就连这两年变得有些中庸稳重的三菱,也推出了它们的轿跑SUV,最关键的是,它们还要把它国产,这款车就是我身边的三菱Eclipse Cross,下面我就会从静态层面,说说它优缺点。

null

Eclipse Cross的外观非常抓眼,前脸设计很霸气,车尾设计很奇葩,这种独特的设计肯定褒贬不一,姑且算是优点吧。

null

Eclipse Cross的内饰设计相比三菱其他车型是个很大提升,终于没那么保守了,看上去年轻了许多。

null

Eclipse Cros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N·m,相信会比采用自然吸气的同级对手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

null

这台Eclipse Cross配有LED大灯、双区空调、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手写触摸板、电子手刹和AUTO HOLD、抬头显示,而且还有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四驱系统,配置算是很丰富了。

null

刚说完配置丰富就打我的脸,这车连后排座椅加热都有,就不能装个空调出风口吗

null

最后,我真是受够了Eclipse Cross这个拗口的名字了,念得我舌头都要打结了,三菱啊,如果你们想这车在中国卖得好,赶紧想个朗朗上口的名字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