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合资、看重颜值,选这几台不会错,现在还有好几万优惠!

2018年05月0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想买合资、看重颜值,选这几台不会错,现在还有好几万优惠!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对于钟情SUV的消费者而言,高颜值又具备不错操控性能的车型往往更能吸引眼球,如果在此基础上还有不错的20000-30000的优惠幅度那就再好不过。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的合资SUV,它们的整体水准还不错,值得推荐。

砖叔点评:虽然4008仅仅装备的非独立悬挂,不过出色的调校让4008坐起来还是足够舒服,轻柔的滤振质感让人拍手叫好。此外,4008的内饰设计感非常出色,虽然用料不算高档,但整体视觉感还是非常时尚。市场给出的优惠幅度也不错,喜欢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不足之处:2018款标致4008 380THP 精英版取消了双层可调空间后备厢(带地板垫)、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简配这点不够厚道。

砖叔点评:福特翼虎的人气居高不下,它继承了福特家族出色的底盘素养,操控稳健的同时转向手感也非常出色,2.0T发动机的爆发力非常好,日常超车非常爽快,毕竟其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配置方面,这辆高配的翼虎也是相当丰富,提供的适时四驱还进一步提升了脱困能力。

不足之处:不过翼虎在油耗表现上就比较一般了,很多2.0T车主油耗都超过10L,不过凭借不错的优惠幅度,依然值得考虑。

砖叔点评:斯柯达柯珞克是一辆刚上市不久的紧凑型SUV,虽然其车长只有4432mm,不过其实际驾乘空间还是比较宽敞,丝毫不觉得拥挤;此外其厚实的滤震质感继承了大众车系一贯的优良传统,隔音也比较出色,关键是顶配车型的指导价还不到19万,性价比还是不错。

不足之处:不过在内饰质感方面,柯珞克的硬塑料感就有些明显了,档次感并不强。

砖叔点评:指南者不仅大比例地使用高强度钢,还使用了近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最终获得了中美欧澳多地的顶级安全认证。此外指南者厚重的悬挂调校也带来不俗的行车质感,加上顶级皮质座椅,舒适性也是上佳,此外它还用了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

不足之处:不过1.4T的动力,起步的爆发力就比较一般,急加速时需要一定的耐性。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优惠大 质量可靠!6-10万买合资家用车就选这些

这4款不到20万的合资SUV,空间和优惠都很大!

这几款豪华SUV最近优惠多多,最后一款简直是跳楼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