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徐留平亲自展台 全新品牌极速“奔腾”而来

2018年05月0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25日,一汽集团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后,全新的一汽奔腾品牌第一次以统一的形象参加2018北京车展。在独立的展台上,一汽奔腾发布了两款全球首发车型,以及亮相了全新的智能科技。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在2018年,全新一汽奔腾将如何实现极速奔腾。

null

此次新品发布会得到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等一汽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新品发布会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奔腾事业本部本部长王国强介绍了全新一汽奔腾品牌阶段性成果。

null null

通过半年多的运行,奔腾实现了预期目标,以用户为核心创新了研发、采购、生产、营销运营体系,以当前的主销产品奔腾X40和R7为例,快速实现了智能网联、1.5T、都市版、网红版的产品迭代升级,并成功进入自主乘用车万辆俱乐部。据悉,2020年,奔腾预计实现产销100万辆,2025年实现产销200万辆!新奔腾的新目标是实现“中国领先、世界先进、具有全球竞争力”!

null

全新战略车型全球首发 为美好生活打CALL

此次,奔腾独立参展,但展台人气依然爆棚,奔腾首发两款惊艳全场的全新车型,同时,重要“队员”——一汽自主的首款旅行车CX65、紧凑型SUV D80(原代号T086)、与新特汽车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电动车DEV1等,一汽奔腾的其他全新车型也盛装登场。

null

两款首发车型中,一款是一汽奔腾品牌SENIA R7C,而另一款则是全新成员SENIA R9。这款车是全新一汽奔腾倾心打造的新智尚美好SUV,在汽车产品颜值、科技、配置、空间的四大刚需方面的设计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以颜值之美、科技之美、智能之美成就生活之美。

null null

奔腾SENIA R9的颜值之美体现在这款车的星空设计上,星空美学融入造车工艺中,成就了R9时尚大气的帅气外观。而为了与年轻消费者成为“亲密伙伴”,SENIA R9除搭载逸驾智联系统,还拥有10余项越级智能行车辅助系统,轻松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诊断、安全防护、娱乐休闲等功能。

null null

不仅如此,在品质、安全与动力方面,SENIA R9也同样优于竞争对手,这款车源于中国一汽全新一代SUV战略平台,五通道超高刚性车身设计,满足C-NCAP 5星安全碰撞要求。它搭载“智擎动力”,1.2TD和1.5TD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可靠更稳定。

null null null

而另一款闪亮出场的车型要数首发奔腾T77概念车(T concept)。奔腾T77概念车同样很重磅,它采用了硬朗与黄金比例的完美融合,运用雕塑的立体设计方式,加入后SUV时代的车型特征,同时,悬浮式车顶设计与中度溜背相结合的时尚造型,是第一款代表全新一汽奔腾品牌元素的车型 。

全力开火智能科技 为美好生活“添料”

未来,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创新企业的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在此次展会中, 一汽奔腾在智能科技方面也亮相了全新的“果实”。在车展现场,设立了全新的体验区域,参观者可以尽情体验现实的D-life远程控制,如控制车灯、空调启动、车窗升降、开启定位等;了解奔腾车型上的智联配置到底有多棒。同时,参与者还可以坐进驾舱里佩戴VR眼镜,通过视觉VR、触觉模拟震动、听觉环境声等高科技四维感官体验穿梭未来新能源城市的美好。

null null

此外,一汽奔腾与新特汽车合作推出的新能源电动车DEV1在很“亮眼”。新特DEV1是一款超预期的A0级电动汽车,别看车型“小”,可本领挺“大”,续航能力、充电模式、智能化水平都实现了全新高度。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V成为共享汽车的纯电动汽车奔腾B30E已率先进入在贵安,今年1月初,一汽奔腾与贵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包括纯电动车合作生产、出行服务等一揽子具体合作计划。一汽奔腾在汽车电动化、共享化领域的步伐也很稳健,共同打造低碳、美好生活。

null null

鬼扯:攥紧拳头才能积蓄更多力量,整合后的一汽奔腾做到了,加之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亲自为奔腾站台,可见“奔腾”而来的新品牌必将获得集团更多支持,再次腾飞指日可待。作为“车城人”,鬼哥深知奔腾不缺技术、人才以及新产品,只要坚定意志,奔腾必将成为中国未来数一数二的自主品牌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