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M6首次亮相,广汽传祺在下一盘多大的棋?

2018年05月0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第一阵营中的一员,广汽传祺自成立以来便从中高端市场切入,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居中国品牌前列,同时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认同。

2017年,广汽传祺全年销售50.86万辆,同比增幅37%。今年第一季度,广汽传祺销量14.9万辆,同比增长22.7%,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null

在这场新车云集、当下和未来交织的车展盛会上,广汽传祺以“祺享新时代”为参展主题,携全球首发亮相的传祺GM6、全国首秀的概念车Enverge及全系明星阵容闪耀展台,用突破传统的理念、领先的科技开启广汽传祺未来发展新篇章。

传祺GM6首发,发力家用MPV市场

虽然MPV在整个乘用车市场所占份额一直远低于轿车和SUV,但消费观念的转变给MPV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MPV车型长期以来给人商务车的印象,不过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与国内汽车文化的成熟,对于高品质的家用MPV需求逐渐显现。

随着宋MAX、别克GL6等中级家用MPV的走红,广汽传祺亦步亦趋,快速完善产品布局,推出了全新家用MPV传祺GM6。

null

传祺GM6借鉴传祺i-lounge概念车稳中有动、威猛大气的设计语言,让家用MPV呈现出越级的档次感。带状尾灯再配合上生动的扭转曲面,更令传祺GM6的外观造型既沉稳又充满活力。此外,传祺GM6还创造出体贴入微的舒享驾乘体验。把最好的爱给予家人、将最有温度的关怀传递给亲人。

作为一款家用MPV,传祺GM6是广汽传祺为新时代精英打造的又一诚意力作。也是广汽传祺完善产品布局的重要棋子。

null

强强联合推动品牌向上发展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广汽早在2004年与丰田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即同时与爱信建立了合作关系,尤其是广汽传祺成立以后,爱信AW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祺系列车型,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

4月24日,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与爱信AW株式会社在北京举行了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用自动变速器及其相关零部件的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及其相关技术的咨询等方面开展合资合作。

null

传祺携手爱信在中国合资建厂,不仅有利于培养AT变速箱制造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稳定传祺的自动变速箱配套,降低成本,提升产品品质一致性水平,打造明星产品的竞争力,持续为品牌优质发展赋能加码。

深化高端国际化战略

开放合作,是传祺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态度。本次车展,北美车展主席罗德•艾伯茨、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特•韦尔奇、华盛顿车展主席约翰•奥唐纳、邓恩公司总裁迈克尔•邓恩等汽车界重磅嘉宾专程赶来,出席了广汽传祺的新闻发布会。

null

现场,巴黎车展主席让•克劳德 吉罗对广汽传祺出众的制造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盛邀其参展将于今年10月初举办的巴黎车展。

而早在今年1月份,传祺携史上最强阵容四度登陆北美车展,向全球来宾展示出中国汽车的创新、智造实力,引起了众多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正式奏响2019进军北美的号角。3月底,传祺还携GS8、GM8、GA4、GS4明星产品矩阵,作为首个中国品牌参与了2018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NADA),强大的品质实力,以及真诚谦逊、合作共赢的品牌态度吸引了众多当地实力经销商的关注和认可。

钟述

品质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开放是品牌发展的方向。随着产品布局体系化迅速展开以及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广汽传祺受到越来越多的业界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宽。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也是全球化进程提速的关键一年。始终以匠心待初心砥砺奋进的广汽传祺必将塑造世界级品牌形象,在世界舞台上递出中国汽车制造的闪亮新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