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新能源科技才是聪明的?广汽新能源来告诉你

2018年05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4月25日举行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新能源以“更聪明的陪伴”为主题,以1000平米展台规模、宏大品牌战略发布和炫酷的智能科技体验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null

 

4月26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操刀的品牌宣传片以及全新品牌IP形象、用户专属APP,则同步亮相发布。广汽新能源选择了以独角兽为原型的一家三口“独角北鼻一家”作为品牌的IP形象,品牌IP的设计上全面融入了品牌口号的理念内涵,传达着广汽新能源陪伴大家共创汽车产业新时代的美好愿望。

 

null

 

“独角北鼻一家”长着蓝绿色的角,代表着万物互联的时代;闪电形状的尾巴代表着电动化;他还表达着品牌亲切、趣味的一面;机智的神态体现着他们就是陪伴用户身边的聪明伙伴。

 

null

 

未来,独角北鼻一家还将以多种形式丰富用户的生活,它会更加智能,成为生活和工作的助手,它会更有情感,懂得分享,它还会成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伙伴,是孩子们接触未来的窗口。

 

null

 

“更聪明的陪伴”是广汽新能源为用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品质保证。

 

毕竟汽车制造极其严谨,广汽新能源生来就拥有强大的体系基因,生产制造和品质保证能力行业领先。广汽携合作伙伴共同投资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系统部署创新工业设计和科技孵化、整车及关键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建设融科技与人文为一体的生态小镇,培育高素质创新人才基地的广汽大学,未来将会形成全产业链开发的创新科技集群。

 

广汽新能源工厂作为产业园的首个项目发挥着带动产业集聚的龙头作用,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null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搭载了顶尖自动驾驶技术的无人驾驶版广汽新能源传祺GE3、广汽新能源传祺GS4PHEV、iSPACE概念车以及旗下双明星车型都在展台上亮相,让我们看到了广汽新能源对未来的深入思考和创新实践。

 

null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以“高颜值、高科技、高续航”的实力,成为了纯电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同时,广汽新能源GE3采用世界先进的三元锂电池技术,安全性更高,并拥有同级最高充电效率,快速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80%,60km/h匀速行驶下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7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