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3万,牌90万,开出去总被路人怀疑,玛莎拉蒂:这是灯光问题

2018年05月0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第一眼看到这辆面包车就感觉霸气外露,东风小康,车三万,但是牌照价值小百万,不少人说这牌照用在面包车上是不是有点太浪费了,有套牌的闲置。其实一般的好车牌绝大部分都是真的,就算是套牌,也不会套这么明显的牌照,这相当于给自己找麻烦,之所以有人说套牌是因为车价和车牌不般配,还有就是以前见过不同的车挂这个牌照。

null

以前苏E55555挂在一辆白色的别克赛欧上,这款车是2002年左右的车型,当时售价10万到12.5万之间,现在街头几乎见不到了,当初这辆赛欧开上街也有人怀疑这蓝牌到底是不是真的。

null

十万上下的车,挂着一个价值不菲的牌照,只要上街就有人怀疑是不是真的,何况还有人看到玛莎拉蒂总裁也用苏E55555这个牌照,其实都是误会。

null

这玛莎拉蒂是什么情况?牌照同号,第五代玛莎拉蒂总裁(2002-2012)牌照的确是苏E55555,和赛欧是同号,不同的是玛莎拉蒂是黑牌照,别克赛欧是蓝牌照,黑牌和蓝牌在颜色上有区分,但有时候环境和灯光让人产生错觉。

null

马路对面停的就是“蓝牌”别克赛欧,因为是晚上,离得比较远,加上灯光问题,远看就是黑牌照,这就是错觉,有错觉就有误会。

null

像这样的牌照让人过目不忘,很多人记住了苏E55555是玛拉莎蒂,至于车牌颜色,没仔细看也没留意,所以就有人说别克赛欧是套牌,加上玛莎拉蒂是百万级豪车,难免让人误会,其实都是真的,如果晚上远看东风小康,也是傻傻分不清。

null

现在别克赛欧退役了,90万的牌照挂在了东风面包车上,就回头率而言,面包车秒杀百万豪车,因为百万豪车常见,牛牌面包车不常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