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就是走也不开力帆,力帆汽车是有多不堪?

2018年05月01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力帆汽车并不是什么年轻品牌,1992年创立至今也走过了近三十个年头,旗下也是有着众多车型产品的体现。但真就没有哪款车型卖的理想,甚至没有哪款车型让人比较深刻,让我个人比较深刻的或许就是320了,凭借山寨宝马MINI的造型相信大家多少还有些印象。在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今天,力帆汽车也是掉队的那一个,可以说这近30个年头的发展,力帆汽车的确是失败的。

null

其实,在小编心里力帆汽车或许就是未来市场被淘汰的那一个,也并没有什么必要再去过多的吐槽了。然而小编看到了一位网友是这样说到的"就是走也不开力帆",这让小编在那一刻认为,这位网友一定是被力帆深深伤害过的那一个,或许力帆汽车没能跟上行业的发展。那么,真的是如此不堪吗?我们接下来一起探个究竟。

null

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性价比,或者是质量以及口碑,我想销量足以证明一切。国产车近几年在质量、外观、科技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提升,而我们在力帆汽车身上似乎没能看到这些。在销量上力帆旗下的多款车型也均呈垫底的事态。有全年销量加一起只有119辆的330,还有今年3月份单月销量仅为42辆的力帆X80,消费者眼睛自然是雪亮的。

null

拿力帆X80来说,10.99-14.99个人感觉还算符合自身的定位,价格也还算亲民,但无论是粗糙的做工,还是科技智能配置的短板,以及整车的性价比来说。起码落地要在12万+的X80,确实很难撬动消费者去选择一台,如此小众且产品力匮乏的X80,很明显最主要的还是自身产品问题。别的不说,你去看看众泰同级别的车型,配置上就是X80所不能触碰到的高度,更别说X80如何去匹敌更多优秀的车型产品了。

null

真的不是刻意要去诋毁,从力帆320、330、520、530、620、720和820,到各种SUV车型的推动,你别说力帆的产品阵容还是蛮丰富的。然而,正像我们文章开头所说到的,你真的很难找到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甚至你深扒力帆旗下的任意一款车型,4位数的销量都是力帆遥不可及的数据。

null

结语:我们拿自主品牌的目前的高度来说,或许几年前大部分自主品牌都是以廉价的销售理念,来争取市场份额。如今,完全不存在了,各大车企都在纷纷在前往高端战略布局。而力帆汽车多年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廉价销售理念,这不仅是和其它自主品牌有着明显的差距。同时,力帆已经很难满足当下大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点,那么,力帆汽车沦为今天这般田地,真就是在情理之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